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7 22:05:05| 人氣3,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21-諾亞方舟末日狂歡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場

白安-是甚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蔡康永-末日新聞]

2012


愛情萬歲

叫我第一名

DNA

阿信:晚安(晚安)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活著,但別高興的太早,因為距離危機解除我們還有好幾個小時,但在這幾個小時之內,我們要好好的把握機會狂歡一場,就在高雄,就在世運主場館,就跟五月天一起度過傳說真的世界末日吧!

歡迎大家搭承諾亞方舟,今天感覺真的不一樣,因為好久沒有在台灣唱諾亞方舟了,所以其實感覺有點陌生、又有一點緊張,不過我相信到最後,今天晚上一樣又要變成一場經典。

接下來,我們繼續搭乘諾亞方舟吧~

星空

溫柔

如果有一天你對我說你要離開我

我想我不會強求我也不會挽留

只因為,我所能給你最好、最美也是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 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自由….


*螢光棒第一次變色 全場都瘋狂了*
然後這首歌的丰采就被螢光棒搶走了,大家一直講的是為什麼會變色,怎麼弄的? 怎麼控制的? 什麼顏色什麼顏色 什麼顏色!!
完全走味的溫柔~~~XDDDDD

如果末日來臨 音樂 就是我們的方舟嗎?
如果末日來臨 你最愛的地球時光 是哪一段?

因為懷念地球時光的美好,人類把所有時鐘帶上方舟

但,其實人類都知道,就算蒐集全世界的鐘也蒐集不了一秒鐘。

你最愛的地球時光是哪一段,你突然想起的人是誰,你的答案是不是藏在哪一首歌裡

 如果末日來臨 音樂就是我們的方舟嗎?

 

時光機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唱到一半,左半邊螢幕突然壞掉,一直好不了,後來其它的螢幕也乾脆關掉了。沒有視訊的崩壞,只有五月天的音樂跟阿信的聲音反而更有感覺了。)

諾亞方舟(只有吊掛螢幕正常運作)

一千個世紀

串場電影
當太陽熄滅有些事卻不會熄滅,看看你的身邊,即使末日也有他陪著你
如果那一刻真的來臨,我不願意讓你一個人,我會唱著熟悉的歌找到你
 
串場音樂-孫悟空(合音版)
如果能有一天再次重返地球,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笑忘歌

石頭:
高雄的朋友們大家晚安。我要跟你們說
~真的很想你們。
因為這艘諾亞方舟,我們唱過了很多很多的地方,但是越開就越來越冷,我們以為這艘船開到了北極去了,今天回到這個地方,又溫暖又熱情。我想這個地方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家。今天如果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那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跟家人在一起。
高雄,我們很想你。

瑪莎:
高雄晚安!

今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從去年的這段時間,諾亞方舟就一直開船開去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地方,最後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真的世界末日到了,然後跟大家聚在這個地方。
但坦白說,其實我根本不相信
...甚麼鬼屁世界末日。我其實不相信會有甚麼隕石、地震、海嘯.....會有甚麼莫名其妙的天災,我覺得如果有任何的世界末日,其實都是人類自己帶來的。不管是文化上的,或者是環境上的。
然後我只覺得,至少世界末日有一個好處:最近這幾天,看到很多人會寫下,世界末日最後之前要給自己的備忘錄,至少我覺得,這件事情,讓大家可以重新想想自己的生活,是不是還少了一些甚麼?還需要做一些甚麼?如果可以的話,今天過了,明天會是新的一天。會不會有末日,不管是世界的,還是你自己的,我覺得就看你怎麼做。

最後希望今天這個晚上,大家都可以跟五月天狂歡到最後,好不好!

 怪獸:
大家晚安!高雄我們回來了!

諾亞方舟終於回到高雄,而且這是我們末日版的最後一場,今天過了以後,就要跟這個末日的諾亞方舟告別了,其實心裡有點不捨,因為
....這船也開了一年多了,捨不得讓它結束,所以呢,如果末日沒有來,我們就一直唱,我們就在這裡唱、在這裡唱、在這裡唱、等他來!好不好!

冠佑:
其實今天雖然是,來到高雄這邊很開心,我突然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我剛剛想一想覺得,算了,我乾脆今天,反正是人家馬雅人說的末日,我來寫一下日記好了!
好!聽了
~
12
21是馬雅人所說的世界末日,但是我覺得不會有末日的產生因為我跟馬雅人不熟,但是不管如何,今天在高雄,不知道來參加的五萬人,有開心嗎?我很想聽聽看,五萬人在高雄,最大最大的聲音!(歡呼!)
等一下,還沒寫完!

所以我希望今天在場的每一位都非常的快樂、幸福、平安!謝謝!

阿信:
冠佑
!你這個日記寫得有點前後不連貫耶!前面你說你跟馬雅人不熟,後面說要聽五萬人最大的聲音。
我跟健保局也不熟,但是我的健保費還是漲了!
但無論如何今天!就是要繼續唱歌!
One two tree Go!!!!! 

終結孤單 (延伸跑道奔跑了!)

阿信:
今天
上次在台灣有這樣好狀態的演唱會已經是很多年前了,今天很爽!!
終於可以讓大家好好的
....不是以「為五月天擔心」的角度看演唱會,不過我想你們大家應該都沒有擔心過。
因為經歷過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的事情,大家都還是這樣挺五月天,而且越來越多人
(一起)

今天是第一天,我們後面還有連續三天的演唱會。如果把時空回到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們都在念高中的時候的話,一定從來不會想到有這種事情,嗯,我只能說這個世界是很奇妙的,沒有世界末日,但有很神奇的奇蹟,一直在發生著,其中我自己覺得最神奇的一樣,就是我遇到了怪獸、遇到了瑪莎、遇到了石頭、遇到了冠佑,還有,遇到了你們。 

這首歌我想要請五月天裡,最受歡迎的團員,來唱這首歌。

這個人會是怪獸嗎?我不確定
會是瑪莎嗎?我不確定
會是冠佑嗎?好像是。
那是石頭囉?以他最近去演電影的表現來講,我覺得好像是他。

好的,石頭!我們一起來讓怪獸唱好不好!
(哈哈哈哈哪招啦!!!)

T1213121(怪獸學長獨唱)

乾杯

瘋狂世界

三個傻瓜

春天的吶喊

OKLa

軋車

  

 

(團員solo +喔喔喔喔、嘿嘿嘿嘿)
SOLO->
石頭、怪獸、瑪莎、周老師、冠佑

石頭 怪獸 都是高空SOLO

我特別喜歡這次周老師的SOLO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阿信:
雖然說大家都不相信馬雅人,都不把他們當一回事,但是今天過了午夜
12點的話,竟然是跟這幾個騙你們錢的五個男生在一起~我想你們的心中都會感覺到無限的悔恨吧~
告訴我會不會啊
~ (不會!!!!)
我聽不到啊
(很無奈的聲音XD) (不會!!!!!)
聽不到
!!!! (不會!!!!!) 

如果不會的話,就要大聲的把這一輩子最後的聲音!最後的力氣!最後的熱情!通通都用在這一場演唱會上!!!!!

準備好啊!!!!!!!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阿信:但是,為什麼!!!!今天在場的男生,都聽不到你們的聲音。
是不是,你們今天被帶來這邊,心不甘情不願的啊?
瑪莎!!!!!!!!!! 

瑪莎:
現場的男生,如果你們連這個時候,都不願意拿出男人的魄力的話,世界末日沒有來,男人的末日就來了。我這輩子最不爽的事情就是被女人瞧不起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希望你們用聲音證明給我聽,可以嗎?

瑪莎 V.S 全場男生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全場版再一次。(這真的好久沒有玩了啊!!!!!)

 人生海海

如煙+ 如果還有明天




知足家家版(影片)

OAOA(現在就是永遠) (真的坐了諾亞方舟環場了!!!)

第一天


戀愛ing

阿信:
為什麼
!! 我覺得世運主場館又變大了!!!!
為什麼
!!今天~有諾亞方舟可以坐,還是好累!!
你們會不會累啊
~~((不會))
不會的話
~聽到你們的歌聲好不好啊~~

戀愛ing  (JAZZ歌迷一起版) 

L-O-V-E (一路邊喊邊跑回主舞台。主唱這樣也太累了!XDD)

讓我照顧你+ 最重要的小事 

阿信:
再次謝謝大家,其實五月天是有經過一次末日之後又重生的,在十三年前,我們五個人都快要去當兵了,當完兵就要去找一份,所謂的正常的工作,這是我們答應我們爸媽、答應我們的人生的。

那時候運氣很好,滾石唱片找到五月天。當時很多天王天后賺了很多錢,賣了很多唱片,於是乎,他們有一筆錢,可以幫這五個不知道是誰的小夥子出一張唱片,讓我們當作紀念,人生中青春的紀念。

結果後來,這張唱片,很幸運的,得到了很多人的迴響,所以~五月天就這麼留下來了。

對我們五個人來說,其實經過末日,才知道什麼是諾亞方舟,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就在我們面前,是你們。是你們!!

接下來這首歌,要獻給所有陪著五月天,倔強的你。 

倔強

離開地球表面+ 諾亞方舟+ Yellow Submarine

Encore.


孫悟空(團員版)
石頭陪瑪莎一起出來。

瑪莎開頭,石頭彈吉他~

瑪莎-怪獸-石頭-冠佑

阿信最後出現在PA前的中間走道

(中間走道就在離我很近的距離,然後整個鯉魚群完全瘋了…)

突然好想你

這裡的燈光真的超漂亮的,數十道白光打在阿信身上,然後在最後一起往天空收起….

阿信:
再一次的感謝,今天每一個遠道而來的朋友們。也讓我們介紹一下台上的音樂人,首先是
KB手小周老師,我們的高中同學。接下來是非常勞苦功高,可以說是第六個五月天的士杰。還有鄭之明老師,彭克老師(忘了謝COLA)。

當然還有今天的....(此時拿出小抄,台下一陣大笑)

怎麼樣?(台下笑更大聲)

又不是考試,你們要是組團當主唱也可以這樣啊!(感謝名單~)

(感謝高雄市政府後)

阿信:
今天市長在演唱會前準備了很多香蕉,吃不完,演唱會完會在門口分給大家,但是大概只有
...一百個人可以拿到,畢竟你們有五萬人,可是你們可以學五月天,一人吃一口!旗山的香蕉,希望你們喜歡!

阿信:還有為了演唱會....今天你們應該都可以感覺到說我們真的把演唱會當成末日在辦....因為如果今天是末日的話,大家之前減肥不都白費了嗎?早知道信用卡就多刷一點!現在相信音樂也是這樣的狀況,讓我們感謝「相信音樂」!

阿信:
該謝的都謝完了,現在要謝謝不該謝的人了,還是要說聲「謝謝你們」,雖然講了那麼久、講了那麼多年、講了那麼多次,可是,其實我每次都很擔心,你們會覺得五月天說的不是真的,因為我們上了很多的通告、很多的宣傳,都要說自己的唱片有多好、演唱會有多棒、人有多帥
....(台下大笑)
裡面有一樣是謊話(自己也邊講邊笑)
但是無論如何,謝謝你們,這是真的。

阿信:
現在,把你的手,放進口袋裡。請不要放到別人的口袋裡,你自己的口袋
!如果你有帶手機的話,請你把你的手機拿出來、把螢幕點亮,或者,把你會變色的螢光棒舉高,然後我現在要把全世界的燈都關掉,在末日之前,我們要看一看,最美麗的銀河系。現在,我們就在宇宙的正中央,20121221號,我們一起在這裡....

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阿信:
有人可以告訴我現在幾點幾分嗎?
(不要問咩~我只會回答八點這個答案)
是不是快要
11點了?再過一個多小時大家就安全了!但是,其實不知不覺間,突然,好像對末日有點感情了,會不會超過了今天之後,就失去了一個狂歡的藉口呢?不會啦,不用擔心,因為,五月天是最會找藉口的一個樂團。末日之後就是明日,明天,還是五月天,好嗎!

知足的快樂讓我忍受 心~~~~~痛~~~~~超完美!)


Encore.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洋蔥

憨人

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 

阿信:
在今年,我們所住的小島,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如果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的話,不用到世界末日我們也會把最親愛的人,趕下這艘諾亞方舟。但如果,半小時之後,大家都還在地球上的話,讓我們迎接第二人生吧!

為你愛的人改變,為你愛的事改變,為你愛的環境改變,為你愛的世界改變,五月天和你一起改變。

啦啦啦+心中無別人(副歌)+啦啦啦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無別人

其實我一直在想著到底是趕下還是帶上?第一次聽時一直想著應該不可能會是趕下吧,但看了一些網路的影片之後,我確定應該是將親愛的人趕下這艘諾亞方舟,趕下親愛的人帶上親愛的歌迷嗎? 我想這樣又太偉大而且諾亞方舟可以載的就是那樣的人數...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的那一天,我們就一起被趕下船,一起滅亡,讓我們就是都在一起了。

Encore.

 (五人上台,假裝開會還指著手錶念念有詞) 

阿信:
今天有一點特別,所以
~我們是不是可以再唱一次,配合今天的歌曲?
承諾好不管要去哪裡,都要帶著大家一起去,我們現在,再一次
搭上(台下:諾亞方舟!)

大家看手錶!時間快到了!準備好沒~ 

諾亞方舟

人生海海(清唱副歌)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特別加映-三個傻瓜MV

(P.s 20130102發生爭議後,此片暫時下檔。所以不放了)

不過我要說,我還滿喜歡這個故事概念,我們就是從小這樣一直被要求放棄那些天真幻想,然後順著考試升學就業的完美路線前進,而~邊前進邊罵,所以到底誰是傻瓜呢。

-----------------------

再唱一次諾亞方舟,讓大家的瓶中信完整的呈現,讓必應的心血不要白費,我感動這樣的貼心。

在世界末日的這一刻,就算這樣離開,我也很開心了,但還好沒有,我們還可以跟五月天一起做很多事情。

雖然世界末日沒有來,但不要忘記會造成世界末日的是我們自己,是人類。

就像瓶中信內傳遞的那些訊息,反核、反壟斷、反美麗灣,如果明知道是不可為的破壞,卻執意要去做,那不是地球讓我們滅亡,是我們自己殺掉了我們自己。

瓶中信還有很多希望、希望婚姻自由,希望未來美好,而可以得到這些美麗的希望的也是我們自己。

不要忘記,每個渺小的理由都困住自由,有些事情還不做,你的理由會是什麼。

諾亞方舟從台北啟航,航行了一年在台灣結束,回到高雄,五月天還是把最好的給了台灣,很棒的燈光,很棒的視訊畫面,主唱完美音色果然就可以控制全場的情緒!不用擔心主唱,大家更是用著一千兩百萬完美的狀況在呈現這整場演唱會,五月天我真的愛你們。

很棒的一切,但沒有很棒的歌迷,今天的搖滾區是一場災難,已經變成是鯊魚群了。

最後~

我們真的度過世界末日了嗎??現在,我們確定我們還有明天了。

夠我們好好想著,是誰毀滅了誰。

再見末日,明日再見


照片@東森良哥,台灣顏小良。

台長: 小妏
人氣(3,31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諾亞方舟之明日重生串場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大公開

TINA
敲碗!!
還有三場…
2013-01-08 16:5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