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16:52:26| 人氣3,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31諾亞方舟 D-6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要喊新年快樂的日子大家是浮躁的~
今天從進場開始大家就都很浮躁,但是這麼特別的日子~是該浮躁的! 哈哈

 

歌單

1. 2012

2. 叫我第一名(有改編)

3. 愛情萬歲

4. 歪腰

5. DNA(不插電重搖滾版)

阿信:晚安!!歡迎搭乘2011年最後一班的諾亞方舟。大家已經都暖好身了嗎?五月天七點就已經開始第一階段的表演。但是那只是我們的前菜,因為今天最重要的最豐盛的最豪華的最浪漫最盛大的就是現在~~~~~~

阿信:接下來讓五月天小小的喘一口氣,讓我們一起跌進回憶中唱這首星空。

6. 星空

7. 溫柔

串場OS

如果末日來臨 音樂就是我們的方舟嗎?

如果末日來臨 你最愛的地球時光是哪一段?

因為懷念地球時光的美好,人類把所有的時鐘都帶上方舟

但,其實人們都知道,就算收集全世界的鐘也收集不了一秒鐘

你最愛的地球的時光是哪一段

你突然想起的人是誰

你的答案是不是藏在哪一首歌裡

(突然好想你鋼琴版 五迷小聲唱版)

如果末日來臨 音樂就是我們的方舟嗎?

     

8. 時光機

9.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10. 盛夏光年(犀利趴版本)

11.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2. 諾亞方舟

13. 一千個世紀

 

串場OS

當太陽熄滅有些事務卻不會熄滅,看看你的身邊,即使末日也有他陪著你

如果那一刻真的來臨,我不願意讓你一個人,我會唱著熟悉的歌找到你

 

串場音樂-孫悟空(合音版)

OS如果能有一天再次重返地球,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14. 笑忘歌 by石頭->冠佑->怪獸->瑪莎

石頭:諾亞方舟的乘客們大家晚安!!!!就要2012~緊張嗎?今天感覺真的非常不一樣~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昇哥每一年跨年都要開演唱會!因為真的好像在辦轟趴一樣,感覺起來就好像今天沒有大人一樣,所以~愛唱多久就唱多久。希望明年2012真的不是世界末日~這樣…2013201420152025…

瑪莎:喂~你是算到哪裡~

怪獸:你是以為你會活到一百歲喔()

石頭:一百歲每賣喔!真的很希望之後每一年跨年前都可以看到大家,今天晚上就high到最後,high2012!!!!!!!!!!! 介紹bass-瑪莎。

                                       

瑪莎:各位前面的乘客晚安,各位樓上的乘客大家好晚安。

  (轉向後區的時候,怪獸移動到瑪莎前面)

瑪莎:這位低等的乘客請往旁邊站一點。

瑪莎:後面的乘客大家晚安!

瑪莎:沒錯!今天是20111231號,再過不到兩個小時(台下鼓譟:一個小時)

瑪莎:對啊!我說不到兩個小時啊!!!怎樣!不到啊~就剩半個小時也不到兩個小時阿!!!(! 哈哈)

怪獸:不要這樣,瑪莎會爆粗口唷!

瑪莎:沒關係~我知道~我知道~話說我這個人,最喜歡挑人家語病,所以我絕不會讓人家挑到我語病。在剩不到兩個小時,怎樣我就是要這樣講!

瑪莎:我們就要邁入2012,這是2011的最後一天很開心可以在這邊跟大家一起度過,這是最特別的時間,特別開場的日子,從以前到現在的演唱會,如果五月天沒有唱到12點就是五月天對不起大家。但是今天~但是今天~(台下::天亮! 天亮! 天亮!)

瑪莎:但是今天如果沒有唱到2012就是我們對不起大家!!! 吉他手怪獸。

怪獸:2011已經走到盡頭,其實回想這一年,做了很多很多事情,每次答應要作了之後,就覺得沒關係就頭過身就過,但每次頭過了之後身體就卡住了。

瑪莎:人家有文化的都說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怪獸:沒關係!我跟大家比較好,講這種俗語大家就聽的懂。每次頭過,身體卡住,就會覺得這個完蛋了這次過不了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過了。然後這樣走著走著也終於到了今年最後一天,然後我覺得以後不管怎樣,頭過身就過,即使身體卡住了我們也要繼續往前衝。希望大家可以陪我們到很久的未來,五月天會一直唱好聽的歌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冠佑:大家好!長話短說,因為昨天我在這裡寫日記,結果標點符號寫錯了。今天不要再自取其辱。反正今天剩不到多久就要跨到2012了,所以今天我現在要來許願!(台下看冠佑真的很認真的準備要許願一陣笑)

冠佑:許願~賣笑好無!!天啊~神啊、耶穌基督、彌勒佛、請保佑今天在方舟上的每個乘客,今天晚上回到家之後都能找到最快樂,最完美的第二人生!大家覺得這個願望會實現嗎? (())

冠佑:所以今天我們都要最愉快、最熱情、最大聲,來度過今天晚上!

阿信:不錯唷~~

瑪莎:什麼時候輪到你來評論了!!

阿信:在過往幾天都是冠佑的最不順~但是今天呢~冠佑難得吐象牙,

怪獸:所以你說他是什麼嘴?

瑪莎:狗嘴啊!!??

阿信:我沒有那個意思!我是說不像你們什麼頭然後船又直的,我跟你講,我今天覺得還有一個重點。因為今天大家都會比較晚回家,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到家,如果大家有平安到家的話,歡迎傳一個簡訊給五月天,讓五月天的代表瑪莎。

怪獸:0~9~3~5~(大螢幕也出現0935X8XXXX2的馬賽克電話號碼)(全場大喊)

瑪莎:沒要緊!!! 沒要緊!!! 沒要緊!!!

阿信:很可惜的五月天經費不足,所以螢幕解析度不夠。

瑪莎:幹! 嘎拎杯欸記欸。

阿信:在未來的日子裏面我希望我們可以越開越多,經費越充足的時候~我的解析度就會越來越高!

阿信:到時候大家,就可以傳簡訊給瑪莎~0935~~終結孤單!!!
15.
終結孤單



阿信:我想~全世界也只有五月天這一組藝人,這樣把大家當成自己的朋友,把大家的安危放在我們心上。但其中呢有一句話說刀子嘴豆腐心,那就是我們柔情似水的小甜甜。

瑪莎:不! ! !誤會!誤會! 誤會!,我是豆腐嘴開山刀心

怪獸:拜託~不要砍我!

阿信:我想當初呢我們挑團圓的時候都是精挑細選的,有這個豆腐嘴開山刀心的瑪莎。還有,雖然名字叫做石頭,但其實很溫柔的石錦航。還有明明很帥很多學妹愛,卻叫做怪獸的溫尚翊。還有

 (鏡頭take冠佑比YA

怪獸:你的辭彙已經越來越少了。

瑪莎:沒關係,反正他很簡單。就是永遠搞不懂他真名字到底是什麼的!

阿信:當然這五個人加起來非常好懂,如果你一直搞不清楚我們誰是誰沒關係。反正在路上看到我們五個人的任何一個人,在全世界的街頭你都可以過來跟我們打個招呼:嘿!五月天!

阿信: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們剛認識剛開始挑團員的時候,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挑,才會變成這樣!我想沒有辦法,就是一句很簡單的話,就是天生麗質自暴自棄。()

阿信:為了紀念我們五個人的友情,所以寫出我相信你們會喜歡的…T1 21 31 21

16. T1 21 31 21

   今天在前奏的時候,大家就開始T1 21 31 21一路跟唱到最後

17. 乾杯

18. 瘋狂世界(不思議版曲風)

19. 三個傻瓜

20. 春天的吶喊

21. Ok

22. 人生海海

23.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with 家家

24. 知足 by家家

25. OAOA (現在就是永遠) (OAOA氣球運動場!!)

此時已經逼近要倒數,原本以為五月天會停下來,但僅一下下的停頓,卻仍打下第一天的鼓….好緊張啊!!!

26. 第一天

第一天唱的我好緊張,因為時間就這樣快要過了倒數的時間以我們的手錶來說,結束的時候確實是已經過了12點了啦,但反正五月天的演唱會時間永遠是扭曲的。

阿信:剩下最後一分鐘~我們要準備進入2012!!!

阿信:現在同學,我們要準備連線,跟誰連線呢~現在把你的手機拿出來。如果有一天人類都要登上諾亞方舟的話,你想帶什麼東西在你的行李裡面呢,帶照片嗎?帶衣服嗎?帶你的電動玩具嗎?我想五月天想帶的東西,待會大家就會看到了,所以等一下,我們在看到五月天帶上諾亞方舟的東西的時候,你可以拍照,你可以上傳你的臉書、你的微博。告訴他們我們現在要準備倒數了!!!

阿信:現在準備(還拿了鐘出來)~10-9-8-7-6-5-4-3-2-1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阿信:五月天要帶著倔強的彩虹一起登上諾亞方舟!!!!

((話說阿信再說要連線的時候,當下其實我想不到要打給誰,因為我們都在一起,我們都一起在這裡迎接2012。

27. 倔強 (彩虹+MAYDAY  NOW HERE)

阿信:現在大家手很忙,一隻手把彩虹舉高,然後一隻手偷偷的拍照,然後訴說你們的2012第一個願望就叫做倔強-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阿信:謝謝你們。在過去的這一年裏面,我想五月天流過眼淚,但最後還是在新年的一刻在雨水之中模糊的看到彩虹。再一次祝你們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阿信: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阿信: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阿信: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阿信: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阿信:全世界的人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MAYDAY NOW HERE!))

28. 輕功

29. 離開地球表面+諾亞方舟+ yellowsubmarine


安可一

30. 突然好想你

31. 第二人生

32. 讓我照顧你+最重要的小事

(感謝時間)

阿信:讓我們感謝小周老師!(小周老師播放搖滾版卡農)

阿信:這裡..就是一個夜店了!

掏出感謝名單的時候,從口袋掏出感謝名單還有平安符

阿信:經紀人去廟裏幫我求籤的,叫我一定要放在口袋,她說這就是會保佑我唱的好,她還特別跟神明說記者都稱讚,你知道的經紀人總是比較貪心嘛。

(感謝時間)

阿信:再次感謝大家,時間過得非常快、非常逼人,尤其2012來得突然。

阿信:剛正在唱一首歌,然後我們製作人就突然「欸欸欸!好了!好了!倒數倒數了。(應該是第一天的時候,整個超趕的!!)

阿信:我本來是想要很隆重、很隆重的迎接他它的 (台下:再一次)

阿信:不過今天小巨蛋是我們的,所以我們今天就是坐在空間扭曲的諾亞方舟裡面!

阿信:大家注意囉!空間扭曲囉,但是場租沒有扭曲。從剛才一過12點開始就非常非常的貴了。

阿信:今天出現了很多的俗話俚語,例如一開始有人說

怪獸:「頭過身就過。」

阿信:還有~

瑪莎:「船到橋頭自然直。」

怪獸:橋到

阿信:現在呢~今天大家又可以回家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下一句話,記得今天要寫「我今天跟五月天在小巨蛋『春宵一刻值千金』。」

怪獸:你尚好凍耶條!

瑪莎:好多春宵喔~

怪獸:志明與春宵(怪獸笑的超樂)

阿信:今天不如~開放團員多說一點。

阿信:因為新年就是要有新願望~然後呢我們現在每個團員來說新願望,如果跟下面的人最多重複,就是說譬如說石頭說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很健康,每個人舉手,表示你的願望跟石頭一樣,然後你們就會一起成真。那當然我們冠佑負責的是財源廣進賺大錢。                                                            

冠佑:現場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阿信:但現在絕對不可能因為~春宵一刻值千金。

冠佑:我知道,但因為如果沒有財源廣進,現在過12點我們拿什麼付呢?(冠佑超認真的表情!!)

怪獸:說道錢他就嚴肅起來了。好啦!冠佑!!冠佑~

阿信:他真的很嚴肅耶!不過就是開一個演唱會嗎!不要跟大家認真啦!現在我們第一個許願的就是我們鼓手冠佑!!!

怪獸:有要比誰舉手多誰贏嗎?

阿信:不用啊~哦幹麻

怪獸:喔~我以為要比最多的

阿信:沒有~銷售量已經是今年的還不錯。不要比~~

阿信:好!不然我先說,我就希望我的2012呢就是都不要跟誰比,不要跟自己的朋友比,不要跟自己的團員比,不要跟自己的老闆比,不要跟自己的下屬比,不跟老師比,不跟同學比,我只跟自己比,我只希望我的2012可以更好,我要比2011自己更好!這就是我的新願望~冠佑。

 

冠佑:剛剛之前已經許了一個願,這個願望一定會成真,那接下來許的這個願,希望自己的父母小孩都能非常的身體健康(台下喊還有老婆。)還有只要認識五月天的朋友、家人都能夠健健康康,做任何事都能順順利利。(台下也熱烈舉手)

冠佑:贏了! ((哈哈哈))                                                                                

阿信:怪獸。

怪獸:現在又要比了喔~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我也希望不只喜歡五月天不喜歡五月天的也一起~健健康康。更重要的,我希望我們團的主唱以後一直都很健康,喉嚨跟聲音都很屌!!! (台下尖叫+熱烈舉手)

怪獸:各位同學~贏了(賊笑)(老師還奏樂)

                                                                               

阿信:你怎麼拿別人的弱點來當自己的墊腳石。

怪獸:我誠心誠意啊!我又沒有真的踩下去。

阿信:那我怎麼覺得背好痛(作勢歪腰)

阿信:下一個是誰~~ (台下:石頭!!!)

石頭:老實說我現在沒什麼願望,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真幸福,想要擁有的都擁有了。像是我喜歡音樂,我現在還是彈著吉他,我想要有一個幸福的人生,我覺得我現在還滿幸福的。

石頭:但是,如果說真的要有個願望的話,剛才從市政府來小巨蛋的路上,我在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口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然後女生就頭也不回的就上了計程車。

(阿信開始表演起來,用帶怒的表情假裝用手撥頭髮)(全場大叫)

(小劇場開始)

怪獸:阿信你演女的好像唷

  (阿信就假裝自己長頭髮捲頭髮)

石頭:但是你們猜那個男的

 (瑪莎馬上扮演那男生追逐阿信上計程車,就是來追我啊那種感覺)

石頭:還好他也上了計程車

 (瑪莎跟阿信兩人呈現騰空並排坐姿)

石頭:如果說真的要有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他們在這台計程車上面能夠~

(台下:拉機拉機拉機)(兩個人此時還假裝坐在計程車上面)

怪獸:你希望他們在計程車上面能夠接吻。

石頭:至少希望他們可以擁抱在一起~把剛才的~

(兩人分好開唷~~大笑!! 然後阿信陷入沉思~瑪莎走過去拿麥克風)

石頭:我沒有要你們一定要演出阿~                                                                               

瑪莎:在演下去,這小巨蛋阿信的歌迷那麼的多,我才不想死,你知道上次在台上抱阿信的人,草已經長這麼長了。(手比到下巴)

石頭:但是我希望世界上不管是友情、親情、愛情,所有的感情,都不要有裂痕,所有的感情都可以完美無缺,讓我們心中非常最要的,我們想要守護的東西,可以非常完美,可以越來越大。

阿信:好~換瑪莎!

瑪莎:現在開始請大家尖叫聲可以小,不用比來比去的。(阿信突然笑的很開始)

瑪莎:我的願望其實很簡單~就是我覺得                                                                               

 (大螢幕出現瑪莎電話)

瑪莎:隨便~隨便~隨便~我告訴你~

怪獸:小肉包,你這樣弄的話真的只剩兩碼而已~((哈哈))

瑪莎:沒關係,沒關係,我沒有什麼好生氣,反正你們在怎麼整我,我都是不會換電話號碼。

瑪莎:我的願望很簡單,我覺得人越長越大,其實就越不會貪心,因為你知道在怎麼貪心,這個世界也不過就這個樣子而已。我只想自私的給自己一個願望,我希望所有愛我的或我愛的人,不管是家人或朋友,很辛苦的在照顧五月天或是看著五月天的人只要健康平安就好,不管開不開心那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大家都必須要去經過,然後只要健康才能去過自己的生活,才能去感受那些開心跟不開心。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就好。謝謝大家。

瑪莎:我沒有生氣但我還是要說:甘你老師勒((哈哈))

瑪莎:對不起唷~在場都是小朋友~真的很對不起,狗急都會跳牆對不對!我就是狗怎麼樣!((哈哈))

阿信:其實這12年來很多風雨,再次感謝大家守護五月天。

阿信:我發現我們五個人講到最後,沒有一個願望是留給自己的,我相信在場的一萬人其實也都這樣。總是希望自己身邊的人能夠好,能夠健康,能夠快樂。不過就像石頭說的很多事情的關鍵題也就是自己,所以在2012的每一天裡我們都要很小心的,守護著身邊的人。如果有委屈我們就吞到肚子裡吧,因為你們知道,在耳機裡面、在音響裡面、偶然的電視上、廣播裡,有人懂你、有人陪你、有人站在你這邊、有人為你唱歌,那是五月天。我們燈光關上,手機拿出來,螢幕點亮,我們來看星星。

 

33. 知足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

阿信:其實我還有一個願妄,我還留了一個願望給自己,其實在這過去的時間裏面,其實我非常非常的內疚,但總是新專輯出了,我要每個通告都去上,新的演唱會有很多心的改變,我總是想每一首歌都要唱到,每一次的彩排、每一次的開會我總是想把事情作到最好。結果在真的開始演唱會的時候我的聲音突然就這麼離開我了。我吃下了所有每個人叫我吃下的東西,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總是想著,如果我睡著,明天,也許一切就都會回來了,這幾天我走到哪裡,每個人都對我說~加油。我去買一杯飲料,我喝完的時候才發現杯子上店員偷偷的寫上,演唱會加油。沒有想到出道12年了,還這樣子讓大家擔心,我把最後一個願望留給自己。你們一定都知道我的願望是什麼,我希望可以對得起每個幫助我、包容我、默默為我加油的人。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34. 憨人

阿信: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話,我想,我們能夠留下什麼東西,在這個星球上呢?

阿信:也許,在很久很久以後,會有人類重新的回到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也許,他們會發現,地球上曾經流傳著一首歌,雖然不懂歌裡面的語言在唱什麼,但是沒有關係,在這旋律裡面,沒有語言。他們知道在2012的時候,曾經有一群這麼美好的人,在地球上,跟我們一起生活。                                        

阿信:就算2012不是世界末日,我還是要把握機會跟你們說~五月天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阿信:謝謝你們給我們的一切,讓我們繼續寫地球的歷史,方法很簡單,你們知道怎麼寫。

阿信:啦啦啦 (啦啦啦)                                                                               

 

大家一直唱著,一直一直聲音沒有斷過,全世界最美的合唱團,在用最簡單的方式,寫屬於我們的歷史。每每這個時刻,我驕傲、我感動、我真的很希望全世界都能聽到,都能看到,這就是屬於我們的五月天。                                                                              

大家一起唱著,此時的結束雖然沒有喊安可,但大家用無比整齊的歌聲代替安可,一直唱著直到…怪獸出場。

 

安可二

 

35. 麥來亂(怪獸SOLO)

阿信:嘿今天就是要把錢花光。

阿信:不過我們還是非常感謝小巨蛋的工作伙伴們,不好意思。

阿信:因為,這個方舟擠上暴民,他們不想回家~~又剛好台上神經病,也不放人!!!!                                                                               

阿信:現在如果你以為五月天再唱一首歌,就要趕大家回家,你們就錯了!!!!

阿信:我們把門鎖起來了!!!(大家不斷的尖叫)

                                                                               

阿信:我們來唱一些特別的好了,唱一首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唱的歌,原本綵排有練到,但後來沒唱到,很麥宋!!倉頡。

 

36. 倉頡

天雨粟 鬼夜哭 思念漫太古 這首歌的最後的這11個字,我一直覺得這思念好漫長,好大,好久

37.擁抱

38.尬車

阿信:這個舞台太大了,我很擔心再這樣下去如果大巨蛋蓋好要怎麼辦啊!!!!!!但是沒有關係,五月天人緣好,現在搬救兵的時候到了。MP魔幻力量、宇宙人、強辯!!!

阿信:如果你們覺得五月天的人緣只是這樣那就錯了,旺福!!!!!! (小民一走出來,大家就一直喊偶像! 偶像!)

阿信:如果你們覺得五月天的人緣就是這樣.....我看那也差不多了 (XD)

阿信:今天讓我想到在第一次金曲獎有最佳樂團這個獎的時候,當時亂彈的阿翔一拿到獎盃就非常意氣風發的說了一句話,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這句話,看著今天五月天、MP魔幻力量、宇宙人、強辯、旺福,我們再重新的回味一下這句話。

阿信: 你們可以站開一點嗎?(阿信好無奈)

怪獸:那個團跟團的界線都分不清

阿信:對啊,宇宙人騎嘎櫃賴耶厚某?你們跟第一天出道一樣,很少上綜藝節目吼

怪獸:又混在一起啦

阿信:多跟師兄學一學好不好

瑪莎:中間要隔一點點啦~

黃牛:向右看齊,好OK,向前看!

阿信:現在!!我們要說那句,讓全玩音樂的人都驕傲的話,各位同學,樂團的時代來臨了!!!!(歡呼了約5秒鐘)阿信:好了,一下下就好,因為呢,樂團的時代雖然來臨了,但是當年金曲獎被亂彈拿走了,不過我們今天說好就是不要比嘛,所以明年的金曲獎...

(嚴爵突然走上台,台下一陣鼓噪)

怪獸:怎麼有一個人跑出來了

黃牛:你怎麼出來了,你不是樂團啊

阿信:嚴爵。

  (((台下非常的鼓譟與尖叫啊!!!))

黃牛:唉,你一個人就比我們這些人還要紅耶,你站中間。

黃牛:嚴爵的時代來臨了!!!!!

瑪莎:其實我覺得嚴爵出來實在不是一件好事。真的,因為他每次一出來就開始唱『好的事情最後雖然會結束~』

黃牛:大家不要唱啦,不要啦,拜託,不會結束。

阿信:我們今天代表的歌曲還有很多啊,雖然說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快要結束了,但是我們還有宇宙人的『要去高雄~』

阿信:好啦,改天再約在高雄見。

阿信:今天我想大家都到了,我們不是來罰站的、也不是來上綜藝節目的,是要來搖滾一下的,現在呢你們就把怪獸、瑪莎、石頭的麥克風通通搶走,大家走入人群準備一下 L.O.V.E L.O.V.E L.O.V.E L.O.V.E!!!

  

39.戀愛ING

中間-

阿信:首先是穿得好像辦喜事的旺福

 (大家再度偶像! 偶像! 偶像!,小民出來翻了個跟斗)

小民:太興奮了,大家看我平常呢好像有點瘋瘋癲癲的,但是今天呢,是啦是瘋瘋癲癲的,但是我也有感性的那一面啊

阿信:那一面一定很小面

小民:就剛好今天呢就是非常開心所以就想要露出感性的那一面,我覺得今天呢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一天,我們都已經活到這個歲數了,就是呢,很特別的是什麼你知道嗎,可能很多人已經有過經驗了,但是對我們來說卻是第一次,我們從小到大,第一次在一年的第一天就看到五月天,YA!!!!!!!小民:爽!!!!爽歪歪!!!!就是非常開心,我相信今天或許也有一些朋友就是12點一過嘛,2012年第一天第一秒的時候你眼睛就看見五月天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阿信:謝謝旺福,接下來強辯!

(黃牛轉頭嘴巴內塞了一堆紙屑)

黃牛:我突然吃到紙屑,為什麼演唱會要發那麼多東西

 (阿信開始beatbox)

黃牛:(beatbox)我的名字叫強辯,我的名字叫強辯,我的名字叫 ((強辯))

阿信:原來你是想beatbox啊,幹嘛吃紙屑黃牛:我看五月天真得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不管是在台下看或是在台上看,每一次五月天演唱會給我很多很多的感動,也促使我每次的成長,我有一天我他媽的一定要幹掉五月天!!!!

阿信:謝謝強辯,宇宙人!!!

黃牛:等一下,等一下

小玉: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

黃牛:##)!*#*)(!$@!*#&,拜託再給我10秒,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阿信:好吧

黃牛:我們這個明天晚上,也就是過了今天11號晚上

 (台下開始倒數10.9.8.7.6.5.4.3.2.1)

黃牛:在那個西門町河岸留言,有我們強辯之夜美麗之夜演唱會,拜託大家一定要去支持~~

阿信:再一次給有學到五月天宣傳技巧的強辯掌聲鼓勵,接下來是宇宙人!

宇宙人: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那個五月天對我們來說不只是他們陪伴我們很多年,也是我們陪伴他們很多年,所以我們如果不買他們的專輯他們就不能再繼續陪伴我們。((哈哈哈哈))

宇宙人:所以我要說的是,台下觀眾才是每個樂團重要的支柱。

宇宙人:然後我有二件事想要跟五月天說,第一件就是你們不要再發這種災難財了。((哪來的勇氣!!))

宇宙人:第二件事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台下每個人今天能到宇宙人facebook按個讚,然後如果你們覺得我很爛也可以按讚,因為也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按,謝謝大家。

阿信:接下來是要假扮白馬王子的東區熱鐵男,Magic Power魔幻力量

MP:完了,前面幾組都很搞笑,我不知道我要講什麼了,我們128號在台北的Legacy有『第二週年』記念演唱會,希望今天可以分十分之一的人給我們進去就塞滿了!

MP:其實我覺得就是很開心很感動,因為真的沒有世界末日,所以就是太開心了,可以這麼多人一起展開我們的第二人生。

 

阿信:太快了,6個人耶,那你們唱一點點歌好了,我覺得有一首歌很好聽『無論他們在說什麼~』

廷廷:無論他們在爽什麼??((其實MP突然被點名要唱歌,有點不知所措。怪獸把吉他借給MP))

((MP 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 30秒。))

阿信:好了,打歌時間只有30秒,你們比起來就是沒有旺福來得會說話,然後又沒有...

小民:其實我們還有些話還沒有講,不好意思哦,那個翻完以後就覺得有些暈到了

黃牛:欸~你上船有吃暈船藥嗎

阿信:等一下,提醒你一件事,你現在講的一句話我們都要付錢,然後可能把自己的發片費用給搶掉了。

小民:簡單來講呢就是大年初五初六,我們會有連續二場表演,一場叫『向上搖」,另一場叫『滾下去』。((太爆笑的名字))向上搖在卡夫卡,滾下去在卡夫卡樓下那間小河岸

阿信:好啦!不然這樣,大家的資訊我們統一在五月天臉書統一公佈。

小玉:YA!我們宇宙人在211

阿信:夠了~夠了~((哈哈))

阿信:接下來我想只有自己一人,都沒有人可以幫你撐腰的嚴爵

嚴爵:2012年首先祝現場的歌迷朋友們生命中都可以有好的事情,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小周老師彈起大過年的節慶音樂))

嚴爵:2012年是龍年

 (過年音樂再次登場)

((嚴爵真的太好笑了啦!!! 他是真的很認真在祝賀,但是就是太認真了~~哈哈哈))

 

嚴爵:然後我明天沒有通告,我應該會去安一下太歲,因為我是龍年生的

 ((過年音樂再度出現))

嚴爵:2011年真的是我們幸運的一年,我希望我生命中可以有繼續更多好的事情,我最大的2012年目標是可以站在這個舞台唱歌給大家聽。

阿信:你要大家來聽你演唱會,那現在沒有試聽你覺得辦得成嗎

嚴爵:大家如果有看桃園跨轉播

阿信:沒有看,他們都在這((嚴爵!!!! 我們怎麼看!! 笑到我都快瘋了!!))

嚴爵:我先跟阿信哥說一聲抱歉,但是我有一個很好笑的故事,因為我現在感冒,所以我在桃園連續破很多音,我表演之後我跟我媽講電話,然後我媽說沒關係,因為他看台北跨年阿信哥也破很多音 ((嚴爵 GOOD JOB!!!,誠實到怪獸都去抱他!!!))

阿信:嚴爵,你知道你現在安太歲也沒用了嗎

嚴爵:阿信哥,對不起!

阿信:你現在可以唱一小段彌補你的破音,因為我也都是這樣,『好的~

(嚴爵-好的事情30 歌迷合唱版,其實還好啦 聲音是真的很緊。)

阿信:接下來大家都到齊了嗎?我們最後一個從宜蘭趕回來的丁噹

(丁噹上台,和台上一一拍手,最後一個是瑪莎,因為背對著丁噹,來不及跟她打招呼,所以丁噹就只能拍一下瑪莎的手臂)

黃牛:瑪莎你好隨便喔,好隨便就被打招呼喔~

怪獸:瑪莎這個真的很不錯,瑪莎你站好我示範一次,剛剛是這樣~

 (怪獸手往瑪莎性感的小翹臀拍過去)

黃牛:沒有啦,摸手臂啦

怪獸:啊不幸好是背對,啊不然你面對我看看 ((XDD))

丁噹:瑪莎哥有問題嗎??

阿信:沒有~你剛那個動作~

(此時丁噹就過去和瑪莎來個正面擁抱)

阿信:我覺得她剛那個動作就是摸這邊
OK啊,跟丁噹成名曲其實就是異曲同功之妙啊

怪獸:摸不透  ((XD))

阿信:不是!!

(全場大笑,台上大家紛紛開口說誰說的,誰說的』

怪獸:誰說的,誰說的,為什麼麥克風在我手上

阿信:拜託有氣質一點好不好,『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丁噹接唱我是一隻小小鳥,阿信也跟著一起唱。

一直到最後一句『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丁噹就看看大家,然後小民就走出來要來飆高音,但非常慘不忍賭。然後大家就叫丁噹救他~最後是小民站前面假唱,丁噹在後唱出

阿信:謝謝大家在2011年給我們支持、謝謝你們照顧五月天,謝謝你們照顧相信音樂, 謝謝你們,謝謝!新年快樂!!!!!

40.期待再相逢

 

---------------------------------
跨過了2011~來到了2012。
真的!可以新的一年的第一時間就看到五月天,很幸福。
2012...世界末日!? 告訴你~不能怕!!

台長: 小妏
人氣(3,3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1-01 諾亞方舟 D-7
此分類上一篇:2011-12-30 諾亞方舟 D-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