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00:08:24| 人氣11,1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克拉的夢想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血一茶匙,眼淚一酒瓶,堅持一卡車,眼淚一光年,夢想一克拉。

夢想到底要多大有多重? 他們說 夢想有一克拉,夠重也夠亮,但是是血淚換來的。

五個不同領域互結好友的創作者,一起聯展了各自的一克拉的夢想。

先說阿信跟不二良,這兩個高中同學,自從粘在一起之後,夢想一次比一次遠,一次比一次大,說他們沒有預料~但卻從未放棄作夢! 夢想的實現是需要某種偏執的個性!!
先說他們是因為這次的展出跟之前國美館的展出差異不大,多了幾個新作品而已。
一入口的兩張學生椅,象徵了兩人的同學情誼,桌上映出兩人分別的作品。

也許因為阿信另一身分的關係,現場的實體有一部分都有搭配投影且會跟著背景音樂而有所改變!!整個有團隊搞的很像演唱會編製的製作群~哈。

 
整體來說這次展出的作品與國美館當代藝術展時期的差異不大,只是少部分的新增跟排列組合方式不同,糖果小鼠,上次國美館是大量的堆疊向玩具被收再箱子內的擺法,這次用軍團方式的展現我很尬意....還是好想全部帶回家!!!!!!!!

阿信的作品我自己覺得是個灰暗跟反諷性很高其實是迥異於其他人的快樂。
除了地球系列之外,我覺得展出的作品中,TAIWAN?!這兩個作品我很有感觸!


(TAIWAN?)


(TAIWAN。)

這兩個最熟的人的作品之外,我覺得我覺得最讚的部分是認識了王建揚的作品,話說這五個人當中我對他最不熟,而且不二良跟他的關係也牽太遠了~哈
但是進場之後我倒是對他的作品最念念不忘。

以前只要是裸體的攝影,我真的覺得很沉悶,身體又不是就這樣空談一些悲阿 情阿 色阿~這類的。
所以那時說王建揚拍的是裸體攝影,我是真的很沒有興趣...進場看完之後~我要大喊我好愛王建揚的裸體...攝影唷!!!!

裸體+家=宅 , 這真的是對的!! 在安全又自在的空間裡面,最放鬆的狀況就是裸體了!!
王建揚的宅系列,每個與家的關聯非常的豐富,看他的作品心情都非常的好!!!!!!(驚嘆號超多!)
色彩非常繽紛,一路笑的很開懷,尤其我最愛...紙醉金迷的海綿寶寶~~(這群人怎麼這愛海綿寶寶!)


(紙醉金迷的海綿寶寶)

整個系列超繽紛!!!一定要進場看!!!

 

古又文的衣系列,海外得獎的作品一系列的擺在眼前很羨慕可以穿上的人,最令人感到特別的是這些衣服還有意象影片,衣服不再只是衣服。

阿信有說古又文所有的影片看完是40分鐘,不過我沒有坐那麼久,我大概看了一件衣服的意象段落而已。


還有展示S-H-E所穿過的作品


(ELLA,SELINA,HEBE)

而聶永貞,他的作品大家大部分都很熟悉,我對他的看板上面的話很有印象,老師說,聶永貞你當學藝股長要負責佈置教室後面的公佈欄。 這是聶永貞開始,那天聽訪談聶永貞也說,從小的美術方面就很有感覺,後來讀工業設計之後,更是更清楚自己的方向,因為他設計出來的作品都很SOSO但是他作品的背版卻特強! 哈哈哈。

他一系列的作品當中,我超愛他的工作室狀態
這真的是一個充滿夢想又爆肝狀態!!

整體的活動我覺得很值得去看,阿信是個吸引的媒介,但看了之後會知道天外有天~哈哈哈
台灣的新設計勢力,我覺得這樣的展覽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有很多很棒的設計師,且正在發光著!!

 

出口處的夢想牆寫滿了五百人的夢想,但夢想絕對不是只有五百人想擁有而已!!!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夢想真的有翅膀,大家要好好抓住它!

展期到100年9月18日 止 假日人潮應該會比較多,想避開人潮好好欣賞跟拍照可利用平常日前往。

錯過了預購也沒有關係,現場票一人兩百五~買兩張還有送限量米小鼠公仔~ 

相關資訊 FB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stayrealdreams

其他相片 http://photo.pchome.com.tw/shew0504/0158/

台長: 小妏
人氣(11,1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妏的藝文 |
此分類上一篇:是時候讓藝術的基因,搖滾一下了-基因搖滾

IrisVV
好棒的分享喔!!
我也去過一克拉的夢想,
現在一克拉又有新的優惠了說...
http://www.linkwish.com/1k_8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再送四隻公仔~
看完展之後真的覺得...
那些閃亮亮的公仔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忍不住想要通通把他們帶回家^^"
但是我只拿到入口處送的小夢想公仔>"<
雖然跟展場不一樣,但是過過癮也不錯!!
2011-08-18 16:17:30
olen(O_O)
請問一下,門票是現場買就可以嗎??
2011-09-16 14:38:52
willy
不好意思 因為我這場展覽的照片有些不見了
跟妳借一下 設計桌子的那張照片
我正在做我推甄的資料
我會註明出處 ( 感謝
2013-05-15 23:30:33
版主回應
好。
2013-05-20 07:5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