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6:36:54| 人氣72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2009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的12月一個演唱會接著一個,一個活動跟著一個。

史上最大DNA製造完之後,緊接著是看已經20年的大叔一樣有著20年前的身材,在舞台上一套又一套的華麗服裝,一首又一首的舞曲的演出,體力仍維持著20年前的狀況,真的是好敬業..還好五月天不是動感歌手~哈!

草蜢真的是離我很久遠的時候,若非今年金曲獎的頒獎找了他們回來,經典的寶貝對不起,限時ABC,還有熱情森巴舞這三首歌,把在平溪度假的我們搞的整各大瘋狂,而花800塊進場再次聆聽這三首歌...其他的還真的都沒有聽過,但是仍可以從舞台魅力中感受他們。
而這次有個橋段很令人感動,就是向前輩致敬,梅艷芳的歌曲還有重編張國榮的經典歌曲哥哥的畫面穿插新融合的舞蹈,有時會真的分不清楚實與虛,在此時只會覺得,哥哥這次的隱退好久了~很想念他..還好因為是舞蹈的歌沒有唱"追"!要不然我很怕阿~~~

然後總不能一直都是大叔級的人物,還是要來個年輕充滿熱血的來顧一下~
OH~YA!!的廣仲,是我一直很想能夠有機會聽他一次現場的歌手
我想知道這個讓瑪莎覺得還好自己談BASS的人現場的魅力。
我喜歡廣仲的純真,他的音樂創意真的很令人驚歎,他真的就是那種給他一個支架一把吉他,他可以讓你感受到音樂的快樂!
非常充滿正向能力的奇跁! 那晚上坐在二樓的我們,看著在下方最後一排,實而坐下來,實而走向PA台的小虎,臉上充滿著驕傲滿足的笑容
我有些感動,小公司推著廣仲一起想要將正向能量傳達給大家的那種堅持很感動!
特別嘉賓是大哥大-李宗盛!! 提前看到大哥還真的有些開心,大哥上來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三十分鐘的個人秀,講了快20分鐘吧~只唱了一首我是隻小小鳥...大哥!!!!!!!!!!!!!!!!!!!!!!
看廣仲是在台南場~~他的地盤,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花籃,都是爺爺,姑姑 阿姨 爸爸媽媽的名字~很特別。
屏寶貝說廣仲真的值得被珍惜! 我同意!但我希望我下次看廣仲可以是去TICC,學生場太詭異了,整場演唱會不停的走來走去,一堆人不斷的走出去再走進來,一直在騷動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很干擾情緒阿!!!

除了影視娛樂總還是要再加上身心靈的健康,外國小朋友飛來台灣總是要盡點地主之誼。
外國人超好款待,只要有麵有飯就可以開心過一餐,外加不用點心伺候整個很養生阿~~
上了清境,才發現,我近有快兩年的時間沒有來了,走在山上,很幸運的我們是個非常舒適的天氣!!
想著當初想說來台中很棒的好處是我可以隨時想上山走走就上山走走,今年開始加入國道六號,整個很方便,時間也變快了!
但沒有想到從上次過年帶老媽來之後,我就沒有來過了...
走近清境農場的露營區,帶外國人去感受一下那會有緣相劇的開始的場景,再去小瑞士花園~~我的萊爾富呢!!??怎麼會變成7-11害我一直找不到記憶中的路!!
近了小瑞士花園...統一這個大魔鬼!!!原來連瑞士小花園都被統一接收了!!!小花園的小木屋區沒有了~~不過好像可以在裡面露營...
還有摘星草原擺上了統一的當家當紅三歲藝人跟他的好朋友,OPEN醬,LOCK醬!小桃~小竹輪...好可愛唷!!!!!!!!!!
天氣好到每張照片拍起來都非常好看!!落羽松步道就是要在現在這個季節來~~真的非常的美麗跟重溫當年阿~~
小瑞士花園的變革是不大,原本的人造湖也在重起了新生命,水舞表演大概每隔半個小時會舞動一次,搭配上磅礡的音樂,很有新生命。

就這樣一個活動接著一個~~這一年也快要過完了
搖滾了一整年,當然也要用最搖滾的方式跟2009說掰掰
下班一路趕搭高鐵,跟小乖還有妹會合之後在一路前往市政府,也許時間還早並沒有覺得有太擁擠的情況
八點就定位,果然是個非常絕佳的觀賞位置!!感謝先到場朋友~~
一路數著時間,進入最後兩個小時 達令老母你真的超性感!!!!!!!!!!!!!!!!!!林志玲果然是女神!!!!!!

丁噹你真的進步很多!!MP很有大將之風因為我本人很喜歡你們的甜蜜嘻哈風!我想陳總裁會力薦你們也許是因為...搖滾不一定要握緊拳頭,伸出手才能擁抱世界
嘻哈也是~不是暗喻謾罵才是嘻哈代表,我很喜歡你們的嘻哈風格!!很高興你們進入相信音樂!
小鬼...恩...搞砸了...果然很...砸了!
SHE...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聽到現場的演唱,我很想念你們,這次的跨年的歌曲很有誠意,天亮了讓我很驚訝!!我終於聽到現場版..快點拍一下MV啦我想再KTV可以唱!!
驚訝的不僅只是聽到天亮了,還有一首一首之前的歌曲!!好久不見了!

終於五月天一上全場陷入搖滾狀態,其實現在溫度才13度但現場真的熱力四射,一直不斷的JUMP,中間廣告時間的空檔五個人就是當成自己的演唱會,流程全部自己掌控,不用主持人上來浪費時間!!
抽掉瑪沙的SOLO是為何阿....瑪莎莎~~~你們這樣缺一不可~~是要補回來的!! 補回來 補回來!!(敲碗!)
滿天的紙花不斷的送出,整個陷入一片白色世界中!!!這場紙雪下的真的非常的非常的美麗!!!!!!!!!!!!!!
LOVE MAYDAY!!!!

搖滾的跟2009用力的說掰掰~~2010..歡迎你燦爛的到來....

 

台長: 小妏
人氣(728)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製造
此分類上一篇:靜默

ns29
小朋友說:我想看上面大海報那部
天亮了看轉播聼得我很緊張,因爲桃園場的狀況不是很理想。
2010-01-11 21:26:08
版主回應
真的!!!!!!!!!!!!!!!一定要看!!!!!!!!!!!!!
2010-01-11 22:30:30
廣仲台南場我們左手邊
那兩位聊很開的人士我也很傻眼@@
2010-01-11 21:33:34
版主回應
我想我們很難忘記他們的誇張~~~~~~哈
2010-01-11 22:30:56
TINA
我想去一個 想念的地方…
要一起去嗎?
2010-01-18 14:44:16
小妏
可以阿~~是新社嗎
如果是清境的話...
話說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去了耶~~
不過要去的話還是OK的阿~~~
2010-01-18 17:3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