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23:54:12| 人氣5,019| 回應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DNA 9/25 台北旗艦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NA的第二場-9/24
黃2D第一排的位置…在真正坐下來的時候,好接近,好接近,怎麼辦!! 怎麼辦!!
真的有種挫的感覺

經過昨天的調整今天就是正常的時間就開場了….
所有的爆破跟警察環道甚至停在我們前方開槍,坐下面的臨場感整個都不一樣
血液奔騰每一次的爆破都令人忍不住的尖叫

「軋車」
「爆肝」
「賭神」
「愛情萬歲」
「Hosee」
這次在進場後居然有工作人員拿著彩帶在叫賣,原來在HOSEE的部分要丟彩帶,工作人員說看到阿信他們會有人出來帶當他們拿起彩帶的時候就可以準備丟出去了….
但沒有想到,我們誤很大當士杰拿出彩帶丟出去的時候….我們也丟了
但糗了!!! 卻發現在他在跟核心區拔河,然後才看到阿信他們全部都拿了彩帶出來….

 

啊!!!!!!!!!!!!!!!!!!!!!這才是正確丟的時間
超想把士杰撕裂吞下去的….士杰你騙我!!!!!

丟出去的那一煞那,全部都急著想要把彩帶拉回來,但已經來不及

下方已經噴射出滿天絲帶了

                                                                                
TALKING                                                                               
《Talking》
                                                                               
石頭:「人家問我們說,一連開四天演唱會難道不會累嗎?
        其實,五月天不知道,『累』字要怎麼寫!
        我聽說這次四天賣票的速度,就像是....(彈指)這樣就沒了。」
                                                                               
怪獸:「對啦,那我們之後演唱會你就在旁邊連彈了四下手指就可以了(石頭也就很俏皮的連彈了四次)」
石頭:「希望今天進到小巨蛋裡面的人,都可以玩得開心!」
                                                                               
瑪莎:「我要說一句話,你們花錢進來看演唱會,不是花錢買椅子坐的!
        (大家就立刻從椅子上站起來)
        聰明的人應該都聽得懂我剛剛那句話的意思啦!                            
        花錢買椅子坐的就算了,後面那個VIP區的(攝影機掃射),如果有可能的話,希望你也可以跟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
                                                                               
怪獸:「好啦!大家可以坐下了(大家都是站著的),我不像瑪莎那樣,講話還要求人家要肅然起敬的!」
瑪莎:「什麼起敬?」
怪獸:「肅”ㄌㄢˊ(ˇ)”啦!」 (是第二天了…可以開始糟糕的意思嗎?)
怪獸:「今天是第二場演唱會,其實大家都知道要來第二場,因為第二場一定比較精采的!」(瑪莎:喂~!)
「沒有啦!客套話嘛!這句話不能傳出去,不然昨天來的一定會幹譙!哈」
                                                                               
冠佑:「我想要先回答剛剛石頭說的話, 『累』啊,就是上面一個田有沒有,然後下面再一個糸(比劃)...這樣!」(這開場就虛了怎麼辦啊~~冠佑….)
怪獸:「對啦!還有t-i-r-e-d! 好冷唷」
瑪莎:「不好笑!(台語)」
冠佑:「明明已經辦過很多場演唱會了,今天上台前還是很緊張,因為今天小玫瑰有來,想說一定要好好表現給他看,可是沒想到剛剛第四首歌的時候就凸ㄘㄟˊ了。讓我們把小巨蛋變成最大的『站著唱歌』的KTV好不好!!!!!」(好))))
                                                                               
阿信:「今天是九月25號,是DNA在台北的第二場演唱會,昨天有來的就知道我昨天友說從五月開始在香港辦完演唱會開始,我跟我爸媽就都沒有見到面了,昨天找不到他們原來他們沒有來,今天他們來了… (就在我們前面~)爸媽對不起,只能讓你們這樣看你們的兒子了!」(陳爸爸 陳媽媽對不起~~謝謝你們~~)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二、〈生存之尚未崩壞〉電影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
「候鳥」
「一顆蘋果」
「人生海海」
 
三、〈放肆之交換靈魂〉
 
「春天的吶喊」
「叫我第一名」
「雌雄同體」(是我愛的離表版本,雖然這次沒有喊MAY-DAY,但是都會在前奏的部分心裡默念)
昨天聽的時候中間有一段突然全場都尖叫,因為太沉溺於迷幻的音樂中,一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今天再聽,才知道原來中間阿信轉假女音唱,全場歡呼!
果真主唱就是不一樣,比那個鄭中基跟陳慧琳的來的好~(哈哈哈冠佑對不起!)
「離開地球表面」
「DNA」
坐在這裡可以放肆的跳,才發現這段真的是極限運動
而且這段他們換完裝之後瑪莎莎開始環場,環外圍這圈,超帥!!! 走到我們這區也停了一下定點彈,怎麼會這麼帥阿,還有那囂張的走法….心臟好受不了唷….

(沒有看到有拍到瑪莎莎~那帥氣只能刻在腦海了,怪獸走近看才知道,他的吉他上全都是亮片,超閃!!!)

「笑忘歌」

今天他們沒有牽手,就是一直誇張的左右搖擺,好可愛唷

「如煙」
「孫悟空」
這次新的SOLO真的都很喜歡,特別周老師跟合音團都納入給獨自SOLO
我覺得這對這些夥伴是很棒的鼓勵
和音團特別站到中間唱
這次因為舞台跟燈光設計的關係,巨大的細胞核遠看會覺得還好但是越往下走就越覺得很大,所以相對的真的壓縮了舞台的空間,且打燈的部分合音那邊這次給的燈光就不是很亮了,所以就算攝影機有想要拍和音,也顯得昏暗(和音人氣也很高啊)。
周老師的電音讓大家都很開心

四、〈倔強之複製天使〉

 

「約翰藍儂」
「我」

(真的很喜歡這塗鴉~~~))))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起來」
今天早上看報紙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起來是四分衛的歌,為了紀念那個樂團最風光的年代,他們選擇了這首歌,四分衛在經過16年的組團在今年突然的宣布解散,這首歌真的選的很好,而且今天四分衛的主唱-阿山居然也有來,就坐在台下…

「放肆」

五、〈Dance Now And forever〉
  今天的安可,卡羅帶了小聲公,後排的妹妹們也跟著我們奮力的喊著五月天
很神奇的是,喊著喊著螢幕上一樣會出現的五月天,居然是跟著我們的Tempo在一閃一閃的。
 (五個人還是不跳!)

「戀愛ing」
阿信開始環舞台跑到VIP區的時候,很認真的看著VIP區的人。
阿信:「我現在在老人區了,可是我發現裡面最high的人是我的爺爺!你們看那邊有一個明明很年輕的,可是居然跳不起來的(觀眾笑)唉唷!糟糕了!(和怪獸竊竊私語)那個人好像是新聞局長欸!(驚訝) 局長我沒有別的意思,你超棒的!(比大拇指諂媚,後面的歌迷(就我們,也在喊局長不要罰錢...)」一邊繼續走,一邊很不屑的(?)把後看台區全部歸入老人區!
阿信:「好啦好啦,不然最後這唱一唱趕快結束,明天請早啊!」
大家假下台,螢幕上就出現L-O-V-E,大家就一步一步跟著喊,慢慢的他們就慢慢的又上台了。
然後分區PK--
到了冠佑,他拿出一條白色毛巾要來帶動作,他毛巾一抽…全場就都大笑!!!超虛!!連其他四個人都笑翻了!!
瑪莎完全受不了的講…「那個超沒力的,你換一招啦,我說真的,算我求你啦,換一種,拜託!」
阿信也受不了的乾脆搶過冠佑手上的毛巾,還對著冠佑抽下去。
怪獸也衝出來把冠佑帶上小高台,狀似要揍他,全部的人都很配合的怪獸的帶動..哈哈哈!!!
(((唉呦~~~冠佑你真的只有昨天很經典嗎!!!))))
換石爸的時候,今天也要來搞笑嗎,石爸想用眼睛挑眉來帶大家尖叫
結果就被怪獸跟瑪莎笑「不好意思,太小了,看不到啦!!!」
所以石爸還加碼吐舌頭~(有比冠佑的抽毛巾好太多了阿~~哈哈)
四個人沒有用麥克風帶大家喊L-O-V-E,今天徹底的讓冠佑表演,所以阿信就溜到後面去打鼓,讓冠佑唱完最後一段話。
(((那個瑪莎…故意喊F是啥呀!!!))

「感謝時間」今天的名單多了一張耶….
他先拿出一張紙然後說還有一張。((全場就發出疑惑的聲音))
阿信:喔,這張更大,
阿信還自言自語的問,五月天什麼多 (小抄)))))
阿信:五月天什麼沒有,恩人最多。(哈哈))
阿信:因為今天有家人在,所以我不會提那件事的,
      我不會提要感謝台中那個警察局的。(阿哩??)                                        
講完了的一張(來現場觀禮的附中師長學長們)之後,拿著另外一張,阿信居然說…
阿信:接下來是正式的感謝名單,
怪獸:你的意思是剛剛都不正式。
阿信:糟糕,又得罪了學長,沒關係,局長剛對不起阿,阿如果局長留到最後我們等一下有首歌要送給你。(還沒得到回應阿信就賭氣的說)大不了明年不要得金曲獎阿!(是說你們今年也沒有出專輯啊!!!)
瑪莎:你今年已經失去很多了。
阿信: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全場大笑!)))

阿信:「剛剛走到你們人群裡面的時候,我就有一種感覺啊…想要跟我的爸媽說:『對不起,你的兒子已經是屬於大家的了』五月天是你們的,是大家的。」
     「接下來這首歌是要送給我的爸媽。」
                                                                               
                                                                               
「突然好想你」
「溫柔」
阿信今天多在前奏講了一些話
阿信:「昨天石頭說,五月天只有在演唱會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活著。所以過了今天之後,五月天....只剩下兩天可以活…不過,我今天要把這首歌變成最長的一首歌,讓我們可以多活久一點!」

看著雪花在眼前飄真的很感動!!

第二次安可…

 

「超人」
今天是冠佑出來唱的一首安可曲.
一聽到是超人的時候,我整個很慌亂的趕快找手機,趕快撥給R小姐!!!這可是R小姐的主題曲呢!!
好好聽 好好聽唷~~~
螢幕上出現行芝姐跟小玫瑰,小玫瑰還很開心的一直搖著螢光棒,對上超人的詞,對上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冠佑一定有很多心疼,很多抱歉,很多愛,才會將這首歌暢的這麼深情…

「擁抱」+「Loveing you」
很出奇不易的出現Loveing you 真的有被驚豔到…開心 開心。

「透露」
啊!!!!!!!!!!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我和你 你和我喔~
狂飆愛意突然變得好猛,在此刻向你完全透露….

慢慢的阿信又環到我們這邊
在我們前面問大家
                                                                               
阿信:現在幾點了?                                                                            
(大家瘋狂亂喊,然後阿信又問了一次,現在幾點?? 眼神剛好看到我們四個這邊,我們很有志一同的比出並喊著八點!!!! XDD)
說真的我有看到阿信瞪大了眼睛一下,然後就說
阿信:「喔,我不要問你們,轉身轉問VIP區的人),現在幾點」
台下的VIP區也又喊又比的
結果阿信就笑了,阿信轉過說:「我媽說現在九點,新聞局長說現在八點。」(全場也跟著大笑了!!! 哈哈哈)
阿信:「羅文嘉學長,現在幾點啊?羅學長說現在六點!!??六點!? 六點還沒進場吧!!學長!」
阿信就開始慢慢的再往前走…

阿信:你們明天不用上班嗎?(不用)也不用上課?(((不用)))
阿信:好啊!那就跟你們大家來耗啊!」(((全場歡呼)))
阿信:「我們在十年前,曾經在小巨蛋隔壁辦了一場演唱會,那年是1999年,那時候我們唱的那首歌,你們知道嗎?

「志明與春嬌」
結果沒有想到冠佑大出錯….
錯到大家都停下來,然後全場喉~~~~
要唱志明與春嬌的時候,沒有鼓聲,阿信在延伸舞台上呆愣一下
                                                                               
阿信:劉董!!!!!!!!!!!
結果居然是瑪莎出聲救他耶…「不要這樣,不要這樣,你們知道的嘛…」(哈!瑪莎你是真的想要救他嗎?XDD)

「心中無別人」
阿信:「還有時間嗎?」
台下:「有~!」
阿信:「啊!我問錯了!我應該要問,還有錢可以唱嗎?」
其實五月天也不需要什麼東西,樂器買一買其他的都不用了,呃....不過偶爾還是會要買買車啦!(哈哈哈哈!!!白目!)」
怪獸:「欸,不要這樣啦,人家小玫瑰有來。」
阿信:「對不起!我實在忍不住!(大笑)」
阿信:「那沒關係,今天大家買票進來看演唱會,大家花的錢,就煙火炸掉,紙花飄掉,罰金繳掉就是了,接下來要唱一首很久沒唱的歌,一首台語歌。」

「I Love you 無望」
唱完之後,阿信就在想還可以唱啥。幾個人也莫名其妙聊了起來。
扯老半天之後,阿信忽然開口
阿信:不要在這時候聊天啦,很貴耶!!!
超貴的XDD聽說超過11點每15分鐘5萬,超過11點30變成10萬!!!!
阿信(笑著看著大家):反正錢是你們付的
阿信:「很多人說,是五月天背負著你們沒有實現的夢想,是嗎?」((是!!))
      「但是其實是在台下的你們,讓五月天把這個夢想實現的。」

「出頭天」
「憨人」(從很後半段唱,接的很快,就啦啦啦了)
吼~怎會接著突然又這麼快就把stand拿出來了呢!!??
今天的大家很堅持的一直在啦啦啦…

「NG畫面,高雄放大絕」
第二天驚訝的人還是很多,所以…沒有安可…

散場之後,在PA台上看到洋公,且今天兩天的感謝詞,都沒有謝到工作人員
看到洋公在台上,我們就決定跟洋公致敬~
1-2-3 「謝謝洋公」,洋公有嚇到,抬起頭來看了我們,跟我們致意,結果他被工作人員虧了,因為我看到他嘴型罵出…「靠杯」 哈哈

---------------------------


從開始的很挫到很爽,阿信一直在我們前面講話甚至我自己覺得問時間的那個時候,他是與我們對話,起伏真的很大阿~~
攝影機也一直轉向我們這邊,從大螢幕上也看到自己的樣子~很開心的笑容
很奮力的在今晚用力的揮霍…
夢想是 因為你們 因為我們,所以現在嚐起來才會如此的甜美….
真的很謝謝洋公,是你創造了演唱會,今天很完整的看著這整個舞台,這所有的一切真的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了!!!
回主場一向都很辛苦的!! 尤其面對這群暴民,大家挑戰你們,你們挑戰大家!!!
這就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你們和我們….

台長: 小妏
人氣(5,019) | 回應(1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DNA 9/26 台北旗艦場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DNA 9/24 台北旗艦場

是黃2D的啦~~~~~~~XDDDDD
2009-10-02 21:40:18
哎呀
是唷~~好 ~~ 改改改
話說 這意思是你要改經營PCHOME嗎?
2009-10-04 22:44:40
我的pc home根本沒有經營這件事!XD
2009-10-05 22:55:37
我本人
經營....
樓上的網路人生中!確定有"經營"這個詞嗎!?
他比較常用的辭彙是"低調"吧...
2009-10-06 10:02:10
有啦~無名那邊算有吧.....(很虛)
"低調"用在我身上?!真的假的?!
說懶應該比較符合實情!
2009-10-06 13:29:37
我本人
樓上的..
因為我也懶...所以我不敢這樣說你
但事實上...
是!!
非常!
超級
SURPER
2009-10-08 09:57:29
小妏
來一下咩
我沒有FB了 也會好好的再努力這邊
我沒有MSN了 也只好更努力這邊
我更加沒有無名了...所以

來一下PCHOME咩~~ 他其實還滿容易上手的啦....
2009-10-08 11:29:16
哪有那麼超級~真的是過獎了~
我會繼續默默的更新的~~~~
2009-10-08 14:15:05
阿昭
借轉噢 讓我那天的回憶整個畫面都出來了 謝
2009-10-28 02:32:26
小妏
請來告訴我 你要轉去哪裡!!
2009-10-28 08:35:43
阿昭
我轉到無名噢 不可以我再刪除 謝
要給網址嗎?
2009-11-01 20:04:01
我行我色
所以....其實還沒有得到同意就轉了!!!
那可以轉到我銀行帳號裡嗎?!?
2009-11-01 22:40:49
小妏
對~~~~請你告訴我轉貼網址!
我也想看一下~~心得文....
2009-11-02 08:25:57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施主願意轉到我海外的戶頭嗎?鏘!
2009-11-02 13:52:19
小妏
是瑞士銀行嗎?
2009-11-02 14:55:09
阿昭
其實我是在PTT閒聊區看到你這篇的XD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1986/21187307
2009-11-02 15:5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