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21:23:29| 人氣1,5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有一種絕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有一群又好心又機車的人 手機LIVE 打綠的表演
連幾個禮拜的奔波,這禮拜我實在不想在這麼累的跑下去
想要為瘋狂又搖滾的九月好好的儲備一下

之前五月天AND演唱會本來有要邀請打綠去
不過他們已經有了活動所以沒有辦法同樂
不過青峯就說 他已經準備好驚喜要送給五月天

所以在他們同場的春浪上 他們用一顆蘋果來恭賀五月天十週年
後來迴響太大,很多人都在簽唱會上要求他們再唱一次
畢竟太多人沒有辦法去浪一下阿~~~

所以這次打綠的巡唱上他們有一個僑段是唱別人的歌
就放上了一顆蘋果!

前幾場都是一顆蘋果
今天是巡演的終場
原本以為他們是要再讓我重溫一次 一顆蘋果
沒想到原來是歌單改成了 "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打綠不是第一次唱這首歌,第一次發片的他們在表演會場上面
就曾經 硬拉瑪莎 唱這首
只不過那時瑪莎 還沒練會~ 哈

瑪莎合奏了另一首歌之後
青峯還是說 我還是想唱生命有一種絕對
因為他覺得他唱起來會很好聽 哈

恩~我也覺得 青峯很適合這首歌!! 但我沒有機會聽到.....但今天...
青峯果然很適合唱這樣的歌曲
17樓的高度今天手機收訊很幫忙
我整個聽的非常的清楚
清楚到我眼淚都要掉了

突然很有感觸的看看 這段日子的自己
逐著五月天的日子真的很有意義
而且更堅定的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很的事情
一次又一次的喜歡他們對於任何事情的堅持

有很多人會討論 五月天變了嗎?

但是 只要願意回頭過去聽他們的歌曲
在看看現在的他們
你會很感動 怎麼會有這麼一群人
這麼堅定的相信著自己 有一把吉他 就可以改變世界
真的好憨! 但是這就是搖滾!! rock!

 

-------------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台長: 小妏
人氣(1,5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DNA-6/17終極搶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瑪莎&靜茹

hikaru
今天聽真得覺得青峰很適合唱這首歌!

真的 很好聽!!!!!!!!!!!
2009-06-07 21:39:38
我行我色
對嘛對嘛~明明各有特色唱出來都很好聽
就拍拍手就是啦!

怎麼還要分你團我團~~我們都是AND同黨萬歲啊~能聽到他們精心準備的這首真好!!!
混音樂圈已經夠辛苦了!當台下的歌迷就把耳朵和心打開就好!只要有認真
就可以感受到!9月~~小巨蛋~~我們來了
2009-06-08 12:18:27
版主回應
忘了珍惜 因為太容易得到
等哪天不再擁有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2009-06-08 13:06:03
安妹
啥~
妳家17樓!怎麼..都沒感覺
嗯..算了還是不要有感覺的好

哎..現在是倒數計時衝衝衝嗎?
我覺得近期最好好好休息
不然之後要連衝這麼多場
我會虛脫
哈哈哈
2009-06-09 00:0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