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6:26:41| 人氣5,5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陰的故事-觀眾殺青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部戲紅到史無前例的連觀眾都有殺青酒可以喝

這真的是創舉了

參加了兩場

台北的殺青酒整個辦很大

辦了十幾桌,而且很逗趣的用光陰美食來命桌名

還沒開桌大家就都餓了吧

看看 有沒有很餓的感覺~ 呵呵

 

當天來超級大嘉賓 "乙鎂"

 她真的很可愛,真的是個美麗的空靈

哈哈

當一美帶領著大家一起"搬",
                                                                               
然後又一起用光陰的故事送走她時
                                                                               
我真的很怕這種場合阿...眼眶很容易滿水位

很感動 很感動,那種看戲是瘋子的感動

有時候堅持的辛苦,是會有收穫的。
 
搬!!!!!!!!!!!!!!


台中跟台北是極度相反的活動模式

別於台北的熱鬧跟盛大

小而美而巧的台中場

在有空之於便順道參加....哈哈 

陪同到場的是心輔編

話說編劇真的是個藏鏡人的工作

在台北看到所有的編劇群時候莊心輔最讓人訝異

 

  

 

大家一直在說那個不是一直演壞人的那個人

阿...阿..阿..阿..哪一齣卻講不出來

後來在台中場我終於醒了

他真的跟戲差很多,有同會者拿了另一齣戲的DVD要請心輔編簽名

我整個就突然驚訝得想起,對就是他!~~唉我認人的技術真的一直都不好啊!!

心輔編除了演壞人外,近期唯一演好人的就是演大愛的關山系列的愛相隨裡面跟潘院長(林煒)的住院醫師

 

 大家喜愛光陰的程度可以在禮物中展現出

活動相同點就是大家都是滿載而歸

尤其是台中場幾乎是人人有獎

而且大家真的都創意十足

 

另外我很喜歡這個禮物的創意

有看光陰的可以猜猜 這是甚麼東西

一美的味道 一元的思念

 
 

活動是為了解穴

但是卻多了想念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小妏
人氣(5,586)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的撥映機 |
此分類下一篇:7/6-大愛 芳草碧連天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要去看-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我行我色
這個拖很久....
卻點閱率很高
可見
光陰還沒退燒
2009-04-20 23:22:31
小妏....
阿就一直發生一些...比這要先寫的....
因為這篇又上熱門,剛被文章的照片放在首頁友嚇到...
2009-04-21 08:38:21
芊蕎
恭喜你的文章登上哈燒文章喔~
繼續加油喔~謝謝你的分享~
2009-04-22 15:1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