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22:46:30| 人氣9,4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鳳如辣辣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間小小的店,一碗麵,魂縈夢牽的想念...

用魂縈夢牽真的不離譜啦!

高鐵站接了元,吃了左營早餐之後,若照原先的行程來說我們已經delate了好一些時間。

喝下最後一口湯趕緊啟程回家,將行李快速的放下之後,就往嘉藥去了

習慣的從側門進去本想先去外語系送個東西,阿阿阿!!!外語系不見了!!!!!!

原本的中庭現在正在蓋著新的建築物,那外語系搬去哪了???

當下只好先去回系上查雅雅的課在哪間教室

之前在跟雅雅約時間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那天她的行程還是非常滿

連跟我們吃午餐的時間都沒有,原本跟元還想說可以順便進去上個兩堂課

到的時候第一堂課已經上了一半了,等雅雅出來的時候,嘰哩呱啦的快速問安,本來還試探的問說 可以進去聽一堂課嗎? 雅雅堅決的說 不行 不行 你們兩個不要進來,我會很緊張!!

阿哩?? 我們又不會舉手問問題....(無辜)

就這樣被趕走了....

雅雅不要再瘦下去了!! 你這樣怎麼有小寶寶阿!!!!不要再瘦了!!!

還有恭喜你拿到博士囉!! 我最親愛的雅雅老師~ 呵呵

與元被趕走之後,閒散往下走還在想說該去哪邊問一下外語系在哪邊

就下了樓居然就看到joanna(雅瑩主任),完全尖叫的對彼此大喊!!

這已經不巧合了啦!! 這是天意啦!

跟joanna說本來還在想說外語系搬去哪了,不曉得去哪邊問,正苦惱之際就看到她在眼前阿!!

原來外語系沒有搬走,只是原本的中庭真的要建外語大樓,從前面方向是看不到通道的,現必須從餐廳那側才有辦法進去。

外語系真的很像我第二個家,我甚至熟外語系比自己系多吧。

讓joanna繼續去上課之後,我跟元跟李榕老師訂了午餐時間,趕緊走向我們魂縈夢牽的地方買午餐去。

沒有變的招牌,沒有變的老闆娘,沒有變的廚房...有變胖的老闆~哈

一踏進去連看都不用看就馬上說 烏龍 小辣 ,元接著說 意麵 小辣。我真的有種感動要哭的衝動,我們是花了多少的時間跟等待才能吃到這一碗麵阿~~~~~~

停了這麼多天不寫除了真的很忙之外,是因為我寫了我也吃不到阿~~~只會更添加想念而已,之前有一次我自己回台南,我知道元也一定很想吃這碗麵,我自己回台北之後也會很想念,為了將想念延後,我還特地!!特地!! 買了好幾碗凍在家裡,然後在要回台北的那天揹回去!!! 然後分送幾碗給元~~

鳳如的湯頭式獨家配方,她不是一般柴魚高湯,如何熬製的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就是很好喝。哈

而且還有大量的高麗菜,他們家的辣,是溶在湯內,原味有原味的一鍋湯,辣高湯有自己的一鍋湯<--不要罵上面的這段話是廢話。我的意思是有些店只是高湯加辣油,他們家是辣湯。辣味深淺在尤一般高湯調,並非單純的只加辣油。

之所以這麼喜歡他們家的小辣,其實我本來也都只吃原味,但大四那年應該是真的壓力太大,我不能沒有辣,就從那時一定要有辣才有辦法吃,而他們家的辣,是溫潤的辣,吃下去之後會讓人覺得好溫暖好舒服~~夏天吃真的更過癮!!!

他們家的湯頭真的一絕,我之後真的沒有再吃到過那種香氣的湯頭過了。

寫至此...有種 探望老師是假的,為了鳳如是真的!

前一次回來一位認識的老師說要請我們吃飯,我們拒絕說要去吃鳳如,還被笑說 要請我們吃大餐不要,居然要吃鳳如!!

如果鳳如倒了(當然不可能),我還會想要回嘉藥嗎?? 哈哈 好困難的問題唷!!!!!

如果有經過省道,經過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真的推薦你們繞進去吃一碗魂縈夢牽的鍋燒麵。

就從嘉藥的正大門對面巷子內 大概一百公尺就看到了。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二行一路147號 電話 06-2660152

如果是平常日的用餐時間去(中午與晚餐) 一定要先打電話去,要不然就是要有耐心等囉!

阿呀~就說不要寫咩~好想吃好想吃唷~~~~

另外 今天就也就搜尋鳳如看又沒有人有寫過介紹

結果看到一篇知識家太好笑了~我完全了解他心中的哀怨阿!!!!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請點選~ 哈哈


 

台長: 小妏
人氣(9,4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美食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百年好味道-連得堂煎餅舖
此分類上一篇:剛離開就懷念的火鍋-麻布十番

糖果小阿姨
又是一篇"不道德"的美食介紹,
痛苦啊!
2008-11-10 08:46:13
路人甲之工讀生
給你這位大大愛的鼓勵;

感謝你如此大力的的推廣^^

很多客人也與你相同,

大老遠的特地跑來店裡來懷念解饞呢^^
2009-01-02 16:5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