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1:30:44| 人氣2,89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矽谷阿嬤台中感恩簽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跑大愛的活動了

最後一次參加大愛的活動應該是在台北我跟元還衝去北投慈濟

參加的是人生旅程第一部曲-緣-阿拓的故事。

這樣隔了一年多了吧,離開台北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去書軒或參與活動。

真的很懷念之前參加大愛活動或常去靜思書軒的那些日子,每次踏進去都會覺得很安寧很安心很開心。

這次矽谷阿嬤第一站就直接來台中,不去就真的太超過了啦。

原本我早先詢問大愛電視台時,接電話的師姐是說當天現場應該沒有辦法販賣東西,而且矽谷這部現在只有齣CD,我就想那不就要先買好,所以我之前查了一下,在台中只有台中分會有靜思文化,所以一大早就去了一趟台中分會。

雖然才九點多,但是整個分會好熱鬧,大家都忙的很開心,原本想要詢問是不是有什麼活動也不好意思打擾,但後來下午在參加活動才想,應該就是為了下午的這見面會而忙碌的。(後來現場不僅有賣CD跟靜思文化出的書,還送這次的大愛之友讓大家簽名)

而且說也很巧,分會內的專輯-生命的河流,就剛剛好只剩下兩張耶...

活動很準時的在兩點開始,由師姑師伯表演手語-大愛讓世界亮起來(這首歌真的好聽)拉開序幕

首先二哥先登場

不習慣不習慣~哈哈

二哥這麼現代 我不習慣啦

他應該穿西裝或中山裝阿~~~

而且我覺得他應該還是剃了一個光頭或很短很短的髮型,因為他帶了帽子。

二哥整個很活潑,很喜歡跟大家互動,就算下面都是舉施易男的牌子

但他還是很有辦法的跟大家互動的很歡樂

然後二哥真的很瀟灑,他是騎重機來的,從台北~

更猛的是...後來才知道鄧導好像也是!!!

 

 

 

二哥之後是一起將采儀跟施易男介紹上台,一看到施易男一起身很多婆婆媽媽阿姨姐姐們整個歡騰的鼓掌。

然後二哥就調皮的裝吃醋說剛他上台都沒有人這麼熱烈鼓掌,就故意不讓春生上台,先讓他親愛的妹妹上來跟大家打招呼

兩個男人這樣的橋段玩很久,一直爭風吃醋很好笑。

采儀真的是一個"笑面神"她講話就是一直很甜美的笑容,而且會覺得好溫暖唷。

采儀可愛的還帶照相機上台,還偷偷的拍大家。

 

三個人也在台上玩了一些小遊戲之後,瑞襄三嫂跟鄧導出現了!! 三嫂阿~~哈

 

 

在三嫂優美的歌聲中與鄧導努力的歌聲中,這段真的歡樂的不得了

而且第一次看到現場還有大字報的~哈哈

鄧導真的妙語如珠,他開口我就覺得他講的話好好笑喔~

瑞襄說她原本是要自己唱但是後來就想說邀鄧導一起唱,然後還跟鄧導說就對嘴也沒有關係。

鄧導超有骨氣的說要唱就唱到最好,所以他自己聽了八十幾次...

然後瑞襄就看著鄧導笑的很開心,主持人一問之下,她就說她就想到鄧導騎著重機很帥氣但卻想著這首歌那畫面很滑稽,所以就一直很想笑~

 

鄧導有說他雖然這次沒有跟瑞襄合作到,但是他們現在新的戲有合作(我猜應該是說魏家歲月)

這部都還沒結束我就已經在期待這齣未來大戲(超多實力派演員的!!!)

 

另外有個很好笑一段插曲

我在上去簽名時候聽到施易男把東西要傳給采儀簽名時就喊黃阿姨

我順口就脫出怎麼這麼喊人家

采儀就很可愛的順著我的話說對咩對咩 他都這樣喊我

施易男就更開心的故意喊 黃阿姨 黃阿姨~ 呵呵 

 

 

兩個小時       的活動歡笑中結束

台北的朋友 18號 在天母新光兩點 也有見面會唷,有時間的可以去參加唷!  

 

p.s  其他照片可到 相簿去看 連結在報台右上方。

台長: 小妏
人氣(2,89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娛樂圈 |
此分類下一篇:好帥好陽光~~微笑電波強力發送的一展
此分類上一篇:只能在歌聲中想念張雨生

jowoa
太感謝了!!
我在海外, 沒辦法到現場, 只好請家人幫忙去拿大愛之友 ,才因為沒有辦法看到現場而遺憾著呢!!

請問[魏家歲月]是雅美師姐的故事嗎?
2008-10-06 08:48:09
版主回應
我不曉得你說的雅美師姐是誰?
不過我有點覺得應該是味全董事長他們族的故事?
哈哈 不知道 就只能等待囉
2008-10-06 09:09:33
牛小妏
沒有來南部嗎???
你有買歌嗎??
我好喜歡這次的片頭和片尾的歌喔~
2008-10-06 08:56:14
微波盪漾
有,這次有出CD阿
而且還是精選 之前的草山春暉的歌之類的都有放進來唷
我會帶回家啦。
2008-10-06 09:10:26
KK
To jowoa和站長:
魏家歲月和雅美師姐的故事,完全是兩檔不同的大愛劇場.雅美師姐的故事正是鄧安寧導演目前忙著拍攝的最新作品.而魏家歲月是金鐘製作人陳慧玲小姐的作品,這兩檔大愛劇場預估在明年應該都會播出.
2008-11-04 20:3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