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0:37:40| 人氣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想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我知道我拖大稿了
但是還是來寫一下

話說去年時候 (去年阿~)
12下旬了,在準備跨年的季節了
卡親愛的在問我跨年會到台北嗎?
我說應該不會...因為沒有五月天...所以應該不會
(我對市政府那種看不到臉的跨年沒有興趣)
除非...有五月天
我是這樣跟親愛的卡小姐說的。

然後才講完沒幾天
我就跟卡小姐說
聽說 聽小道消息說
這次又會有秘密活動
我跟卡小姐兩個人msn講著
去年已經跨夜簽名了
依五月天的創舉個性
應該不會又簽名
但是也沒有出專輯
要幹麻...

話說卡小姐因附中之後
有一半身分變成蘇打粉
她說 打綠也有來個紅包場的活動ㄟ
她正規劃著怎樣安排好時間
可以兩場都到
(那時打綠也只知道時間,不曉得居然要玩這麼大)
正當我提醒著親愛的卡
如果 真的有活動 且時間重疊怎麼辦
卡小姐還在想著應該會錯開吧(因為不曉得五月天怎麼玩阿~)

才在提醒時官網放出消息了
五月天真的有活動
居然玩很大的活動...2008第一場演唱會


倒數之後...
日昇之前....

開唱



放出開唱消息就算了
被機車信帶壞的瑪莎公主
也還寫了一封感想文
他說

那些特別的時刻總是會讓我們的情緒莫名地極大化
譬如說在情人節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感覺孤單
在聖誕節的時候從十二月開始就急著想要狂歡
雖然無時無刻我們都會想跟我們愛的人在一起
但尤其是這些特別的時刻
因為我們不可能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都跟他們一起渡過
所以我們只求在這些時候能夠跟他們一起渡過
讓這些特別的時刻變得更特別
某天當我們回想起來
讓彼此都能記得這個特別的時刻
還有對我們來說都很特別的彼此

所以電影裡的哈利在跨年倒數前的那個夜晚
要不顧一切地衝向那個不知名的party去尋找莎莉
所以”金枝玉葉”裡女扮男裝的林子穎
騎著自己的腳踏車在怎麼累都要去找到顧家明

沒有別的原因 因為這是個別的時刻
在這個時刻除了可以跟所愛的你在一起之外
就只剩”孤單得快要死掉”這個下場

也許這一切也都還談不上愛也說不定 也許這個時刻其實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但是廣場上倒數的人群熱鬧的地喧嘩 101大樓的煙火聽說今年是最後一次施放
紐約時代廣場依然水洩不通 54321之後的那個擁抱給我們勇氣迎新送舊

我不奢求太多 只求可以安安靜靜簡簡單單
不用大聲嘶吼著最後的54321 像是急著要趕走去年的回憶
不用電子冷調舞曲酒精 像是空洞地填補去年的失意
只是希望你可以在身邊 唱幾首歌曲 哼幾段旋律
然後說幾個笑話 談一些心情

說了太多 擔心一切都顯得多餘
其實我只是 突然很想見到你
這樣而已

by 瑪莎


朋友阿~
你們說說看 你們說說看

這樣可以不爆衝嗎????
座位圖的出現
整個讓人很high
high的是真的是很近阿~~~~~
但是當看到 售票單位是
i-Bon時真的有種 相信音樂給IBON賣不如我幫你賣好啦~
尤記得離開地球表面的買票慘事阿

又看到總票數只有1374張
可想而知一定是場硬仗

跟親愛的卡嚴擬作戰計畫(從沒看誰的有那麼認真過)


12/20 我坐鎮辦公室
卡前進7-11買票

11.45 卡來電 說已經開始LAG了
我撥電話至IBON 0800的電話
關切一下
可愛的客服小姐告訴我
因為現在時間還沒到大家就開始在try,lag是正常的...
可愛的客服小姐現在就已經lag了,請問12點會正常嗎?
客服小姐很專業的告訴我,要看狀況。

很好果真12點整,iBON也很棒的當機了。
全台大當機

整個過程就是

卡 --> 我
我 --> IBON
or
我 --> 相信音樂

不斷的重複

而且iBON的0800 也從12點之後 再也打不進去了

總之 雖然很賭爛的渡過一整個下午

但 我們是菁英

因為我們有買到票~~~

五月天~~~~~
我們來了!!

2008 0101 01:00
突然很想見到你
倒數之後
日昇之前
MAYDAY 2008 第一場演唱會

”外面的喧囂,對我們 此刻毫無意義
這裡的放肆,越姿意 越是永久回憶”

台長: 小妏
人氣(8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2008的第一天,我有五月天&You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地球,就跟五月天一起...一起跳 一起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