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2:00:25| 人氣6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地球,就跟五月天一起...JU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我HEY 跟我HEY 跟我HEY 一起跳
一起跳 一起跳 一起跳~ 一起跳 一起跳 一起跳~
這樣一跳 就跳了兩天
從買票到MSN開始掛倒數到真的去看
到現在 回來地球表面
好不真實喔!

整個很HI
這真的會上癮 真慘!!!!!!!!!!!!!

我真的可以連跳好幾天啦!!!!!!!!!!!JUMP!!!
這是台灣這次的舞台,
場中間一個小圓
外再加一個大圓價起來剛好就是沿著二樓
主舞台的地板印著rundown
上面的十字空橋放下來後會架在小圓內
就會變成反戰的標誌。
海豚是希望,光束是心臟。

很屌的構思
五月天的演唱會除了會high到最高點之外
所有的歌曲都在說著 愛與和平
愛朋友 愛家人 愛地球 愛所愛的人
還有不放棄世界和平的希望。

開場的2059年的地球
有著黑眼飛滅的絕症
那是種提醒
爆破很hi 也很讓膽顫心驚
也許如果不懂得珍惜 有天地球就真的是這樣了...
(咦又沉重了起來! 哈)

不過不要忘了要懷抱希望!!!
愛與和平要繼續傳頌下去!!!!!
空橋下來的時候
他們全都是身穿白色和平衣
站在上面 搞笑講話~

這次的tailing很少
這是整場活動內最長的talking~
也是冠佑唯一可以出來走走的機會! 哈
sorry~找不到石頭爸爸的~~

他們在天橋上唱了垃圾車
還射紙飛機....(耍浪漫)
就是帥ㄚ~
只是要說 瑪莎 這次終於有出來跑一跑了
我昨天聽廣播
很多歌迷都說 冠佑下次也要出來跑跑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跑了誰打鼓~
但不曉得是誰問了什麼
瑪莎講了一段話他說
貝斯還是要跟鼓放在一起比較合搭,且他還有一些合音的部份,
所以多數他也會定點在主舞台上.....瑪莎~這是狡辯吧!
哈哈哈
很高興終於看到瑪莎動了
這次三場演唱會的嘉賓是 陳綺貞 梁靜茹 跟 A-mei
我看的是 7/21 7/22
7/21 是靜茹
整個就是瑪莎的場

靜茹跟阿信唱完擁抱之後
有簡短的談話
她說著 他是從五月天的場出來 就像今天開唱的丁噹一樣
很感謝五月天的歌迷這麼愛屋及烏 愛五月天 也愛靜茹
但是你們可能不知道
我愛五月天比你們愛他們還多....
全場尖叫 然後拱瑪莎
瑪莎 瑪莎 瑪莎
鏡頭掃向瑪莎,明明就一臉爽樣,還要裝鎮定的 安撫大家叫大家冷靜~ 哈哈哈 爽
靜茹要獨唱的時候 說要請五月天 彈的最好 最帥氣 ...還沒講完
大家又喊瑪莎~ 哈
不過她就說 有六塊肌(在天橋上瑪莎介紹怪獸出來的時候 講的)
大家就知道是怪獸...(因為瑪莎要接著自彈自唱)
靜茹唱完親親之後~~就跟大家說掰掰了
瑪莎接著在靜茹後面從最外環的跑道中間
緩緩的跟著鋼琴升起
在講他彈什麼之前
要先說 昨天聽廣播 原來也不止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想法
那座鋼琴真的有醜到
瑪莎又一直低著頭,連瑪莎自己都說 很像在洗手台洗手,又一直唱歌...XD
太好笑了,就是這樣沒錯
明明又帥氣 又深情,都被那個十字格的板子給毀了

不過還是很帥啦~
又甜蜜
靜茹唱完親親,瑪莎那場談的是愛的箴言~
喔~好甜蜜唷~~~
(第一場是 愛的代價 第二場 愛的箴言 第三場 風箏)
但報紙都亂寫,要是我當記者,歌迷會甜翻~哈(整個來亂的嗎? 哈)
愛的箴言跟最小的事,都用唱了 何需言語阿...
第三場的A-MEI~
演唱會之后就是不一樣
五月天搭A-MEI就是一個超級HI而已

阿妹唱完第一句是在一堆喊叫聲中就問說

"你們就是傳說中的非常熱情的五月天歌迷嗎?"

YES!!!!!我們就是!!!!!!

整個氣氛沸騰到爆

看到整個看台區都站起來
還連問了三次是真的可以站嗎
全場一直鼓譟的說 對!!

阿妹又大喊~~那就通通站起來吧,看臺區二樓的 三樓的 蛋頂的
全部站起來吧~~

我說....空氣是有聲音的
15000人一起起立,是會有那種"刷"的聲音
壯觀的令人起雞皮疙瘩

A-mei就是A-mei

P.s 第三場我跟朋友是買搖滾區的票
第三天加場的票是給i-bon賣,不知道是為了系統問題
搖滾區居然全安了椅子,搖滾區要什麼椅子!!!!
更何況是五月天的搖滾區!!!!!!!連二樓都不需要椅子了
所以在沒唱了幾首之後 就捨棄椅子 都為在環道旁邊
好處是他就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
壞處是 會上報 。 哈 (我沒說是我喔)

台長: 小妏
人氣(6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地球,就跟五月天一起...一起跳 一起跳
此分類上一篇:這麼搶~

SASHA
挖~有上報ㄟ~~誰啊!!
阿信好帥喔!!
阿妹好狂野ㄟ~~~

好幸福的5迷啊~~
2007-07-26 13:06:50
豆董
還滿好玩的樣子
2007-07-26 16:54:43
小妏
對阿 很好玩
更好玩的 是我忘了寫
在7/21那場 阿信真的很白目
他們在演唱某首歌之前
是這樣說的
接下來這首歌
希望 瑪莎可以.......聽的到
阿信就很賊的一下
音樂就下聽不到了~ 哈哈哈
2007-08-06 11:1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