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11:33:00| 人氣7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你們了!

一下班就趕快趕去育媛家
就是為了看你&妳領獎的!!!呵呵

最佳戲劇類男主角 入圍的有~
影片在播放的時候
在電視機前的我 李天柱 李天柱 李天柱 ....

第四十一屆得獎者是~~ 李天柱!!

灑花 灑花 整個都快掀掉天花板了
心理想的就是,女主角不用說 就是楊麗音了

熬到11點半,最最最緊張的獎來了

詹爸 育媛 我 (詹媽一直都在狀況外啦)

在最佳入圍者有誰的時候
就開始喊 楊麗音 楊麗音 楊麗音

當公佈時, 就是妳! 楊麗音!

全部草山的人都衝向前抱住她,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高家師兄願意佈施出這故事
謝謝大愛 在這個渾沌的社會 緊守當一面明鏡的堅持
謝謝所有草山春暉所有的演員 陪我度過人生很低潮的時刻
儘管 鄧導沒有得獎,但真的你們是最最最最最棒的!!!

今年的金鐘 我真的都覺得得獎的真的都實至名歸,沒有讓人跌破眼鏡的(好啦我有”一點點”覺得是馮凱啦!哈)

沒有辦法寫很多精細的分析 因為我太高興了~~
我很感動 眼淚快要奪眶而出了~~

還有陶子超級棒的,希望場場頒獎典禮都給她主持~哈

最後 最後

就是妳 楊麗音 得獎的就是妳!

大愛~讓世界亮起來~~

台長: 小妏
人氣(7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愛的同事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很多被遺棄的狗狗...

糖果小阿姨
還真是黃金甲呢!
楊麗音真是了得!
2006-12-27 16:0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