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1:17:04|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好令人措手不及

怎麼過來的我也不知道

心情有很大的影響

影響到我覺得我自己的心已經生病了

快樂?

好久沒有大笑了

哭?

今年雨水很多我的淚水也一樣多

我記得那天下午,當我很愉快的計畫著要與朋友出去時

那通電話,讓我的腦袋完全給停擺了

我記得電話裡面的交代,不要哭

我似乎很堅強,面對的時候沒有哭

但真正離別的時候

不要哭? 好難喔

我停不下淚

心好痛

而你好笨

大弟安慰的大掌

讓我突然覺得,才小我一歲的弟弟長大了

比姐姐還勇敢...

如果你那時的堅決

是用來面對你眼前的困境

那我想你才仍真正的飛翔

而你愚昧的堅定

卻是遺留一堆的遺憾與傷心

你已遠走 你已遠走

你已遠走 你已遠走

你已遠走 你已遠走

而有些傷痛,你忘了帶走...

台長: 小妏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我也是....
此分類上一篇: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