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08:35:12|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禮拜當朋友看完好想你
到商周那邊在回覆討論的時候,我剛好有看到
那時,我還沒有書,但我一直忍著不問他

因為我知道這本書光看書名,就讓我覺得,靜靜的看比較好。

書拿到手的時候,我就放著,就是有種不敢去 或者 不太想去翻的感覺
但是拿起其他ㄧ起買的書...卻又翻沒幾頁心就不在書上了

直到昨天,我真的太想看了,我就將自己清洗乾淨之後,靜靜的躺在床上讀。

看到最後,就是有種很難過很難過的心情。

這個作者的書,都帶點讓人難過的特色,儘管最後結局都還不錯
只是她好細膩,很可以抓到深藏在懦弱女生心裡的心事。
有時常就這樣一觸即發...

小乖
我一直沒有跟你聊到晴菜的這本書就是因為,光看書名我真的就覺得
這是ㄧ本會抓住人心的書了
不敢談

昨天看完,真的很想傳簡訊給你,不過我怕你打電話過來,
呵呵當時的我可能沒有辦法接電話的說

我想想我昨天想說的是什麼

如果都能多ㄧ點勇氣就好
不想因為孤單而談戀愛
但也不想因為不敢而不碰觸愛情
只是 要是能多ㄧ點勇氣就好

其實今天要說的已經跟昨天不太ㄧ樣了
只是這本書 寫的真好

我覺得最精采讓我很難過的是
當那人要離開的時候
儘管悄安知道這人對他的重要
說出口叫他不要走的
不是我喜歡上你了 或者是 我愛上你了
而只是 我離不開你 不能沒有你 習慣了你

愛-仍是說不出口。

我也喜歡秘密 秘密是種很奇特的感受
當秘密被發現的時候,那是ㄧ種驚喜
但如果秘密一直沒有辦法被發現的話呢?

哪一天能不做鴕鳥呢?


台長: 小妏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藝文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你奈何...莫非定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