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3:21:40|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兩點半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連作夢的我(已經兩個禮拜多了吧),實在好疲憊
不是驚醒就是睡遲

而今天這個夢,至少對我好一點了
沒有讓我大哭大笑
只有向下跳墬及狂奔後的全身無力

內容是
我與媽媽準備搭車北上
不知為什麼 我一直搞不懂他來來回回的日期
然後 他就跟我說就是現在 要走了

我說那你先下樓我拿個東西

再收拾東西的我,場景就換到
我接到我媽打來說 為什麼還不快到火車站,火車要來了
聽到一驚的我,隨手抓著東西
就往樓頂跑,從樓頂一路跳下去(三樓高,下著雨,如果腳一滑,就摔下去了)
到底之後,向在身後的火車站狂奔,看到一輛自強剛開車了,車上看到遠遠的是我媽,我大吼
我難過的跟站長說 可以請它停一下嗎
站長說~可以 但那車仍開且已經離月台
我心裡想你不是說要幫我的嗎??
站長拿著無線電在請求停車,我卻看到我媽從旁邊跑來說,車還沒來納輛不是...我隨醒了。

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很久,起來看著窗外
今天...怎麼好像特別寧靜

沒有車 沒有人 沒有雲 只有月

涼涼的風 無頭緒的我看著每一戶 審視著這個世界

那個靜...有種恐慌 有種無措 有種很特別的感受

我想到了藍眼睛一個人在山頂,依著車,想著芹,
也想著百合,複雜的眼,看著山下燈光點點。

即將又要躺回床上的我
又想到藍眼睛說...睡覺怎麼這麼難ㄚ。

台長: 小妏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長長久久
此分類上一篇:在出發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