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0:04:39 |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我丫(搞笑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幼稚園的大姪子很怕老師,只要老師交代的事一定會去做,如果他自己一個人無法做的,他一定會一直要他媽媽幫他用好...
前陣子他們老師交代要將"奇偶數表"護貝(怕弄髒或破損吧),貼在連絡簿上面,當天吃完晚餐,他躲在嫂嫂背後推著她,要她開口請我幫忙處理,嫂嫂開口了,哪有不幫忙的,不過,想到大姪子有時很皮,想要捉弄他一下,就對他說『要我用可以,不過你要求我』,話才一出口,說時遲那時快,只見大姪子二腳一彎,"咚"一聲便脆倒在地,當時的我被他這舉動嚇到,心想才六歲的小孩,怎麼是用這種求法丫...@@

當我回神過來,發出大笑,對著嫂嫂說你兒子是不是電視看太多丫,大姪子見狀,臉一紅馬上奔回房間把門關起來...

由大姪子的舉動,讓我深深的對他幼稚園老師的威嚴感到佩服,真想建議嫂嫂去請他們傳授幾招,看看他在家會不會較聽話些;另外,也由他這個小動作,讓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是不是不營養的電視看太多啦!
 
 
 
註:感謝多娜熱情贊助圖片!
 
偉婕 960429

台長: 偉婕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姪子/外甥的天地 |
此分類上一篇:性別錯亂(一)(搞笑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