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1:19:54 |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別錯亂(一)(搞笑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留長髮,因為覺得看起來很沒精神,所以,就這樣留了十幾年的短髮;大姪子出生後看到的我,就一直是短髮,在他的腦袋瓜裡,我是”男生”,因為我是”短頭髮”...

有天,大姪子又來我房間報到,要我教他讀書,當時我床上放了一瓶乳液,
他很好奇的對我說『小姑姑,你怎麼會有這個?』
我回他說『要擦臉丫』,
他接著回我『你又不是”女生”』
我說『我是”女生”,不然你為什麼叫我”小姑姑”』,
他就說『你是”男生的姑姑”』,聽到這句話,我爆笑了出來,大姪子對我這反應感到臉紅,飛快的跑回房間去跟他媽媽說『”小姑姑”騙人,她說她是”女生”』
嫂嫂就告訴他『”小姑姑”本來就是”女生”丫,因為她沒有”小XX”(兒童不宜,故本站用馬賽克處理^^)....』

他小時候就曾把我當成他”爸爸”(因為他認為我跟他爸爸有點像,再加上我是短頭髮),不過對他說的”男生的姑姑”還是會覺得有點爆笑;雖然因為自已留短髮而造成姪子的一時性別錯亂,不過要我為了這點去留長髮,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對姪子說抱歉囉!

 

註:感謝多娜熱情贊助圖片!

偉婕 960429

台長: 偉婕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姪子/外甥的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求我丫(搞笑篇)
此分類上一篇:性別錯亂(二)(搞笑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