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0:45:49| 人氣1,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別錯亂(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大姪子到我的房間寫作業,看到我放在一旁的小時候相簿,就問我可不可以看,我點了點頭...
他翻了幾頁之後,就對我說:『小姑姑,你這樣好像女生喔!』
當時的我聽了差點從椅子上跌下,想說上次他說我騙他我是女生時,他媽媽就有跟他解釋說我真的是女生了,為何他還是認為我是男生呢?我沒再說什麼,只說了:『喔!』(心裡想說再找時間跟他媽媽說囉)

當天晚上,我在煮西米露時,就跟多娜提起這件事,剛好大姪子跑到廚房跟我和多娜說:『小姑姑,我爸爸跟媽媽,還有弟弟都有綠茶喝,只有我沒有,那我要喝什麼?』,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他們都有得喝,只有你沒有?』,他聳聳肩說:『不知道耶』,我就跟他說:『等我的西米露煮好後,再請你吃』,他說:『好』後就跟我們在廚房等,這時我就故意問他:『丫桓,我們二個都是女生嗎?』,他竟然又說:『不是,有一個女生,一個男生』,這時多娜就問他:『誰是男生?誰是女生?』,他指了我說:『他是男生』,多娜接著問他:『老師沒有教你怎麼分男生、女生嗎?』,他說:『有丫』;這時多娜追問他老師怎麼說時,他回答不出來,也就沒再追問下去了。

隔天大姪子又到我的房間報到,我就追問他,老師怎麼教你分男生跟女生?他說:『老師說長頭髮的是女生,短頭髮的是男生』,我就反問他:『那我是男生還是女生?』,他說:『你是長頭髮的男生』,我又問,你說長頭髮的是女生,那為什麼我是長頭髮的男生?他說:『因為,你的頭髮沒有綁東西,所以是男生』,我接著問他:『那漂亮姑姑呢』,他說:『他是頭髮很長很長的女生』,我又接著問他:『那你媽媽的頭髮沒有綁東西,所以他是長頭髮的男生囉?』,他回答說:『不是,媽媽是女生』,我又問他:『那你爸爸是長頭髮的女生囉?』,他回答說:『不是,爸爸是男生』,之後他就說:『等一下』,就飛快的跑回他們房間,跟他爸爸說:『爸爸,好好笑喔!小姑姑說他是女生,哈哈哈』,這時,嫂嫂又好氣又好笑的對他大兒子說:『小姑姑本來就是女生丫,他又沒有小XX(打馬塞克,兒童不宜)』,沒多久,大姪子又回到我的房間,我想說他媽媽已經有告訴他了,這回他應該知道我是女生了吧,故我就再問他:『我是男生還是女生?』,他說:『你是女生』。

昨天,多娜在廚房煮綠豆湯,在我一旁協助,這時,大姪子又跑到廚房找我們,在我沒注意時,他就伸出手要指我的胸部,說是遲那是快,我飛快的閃開,對他說:『做什麼,沒禮貌』,他還是不死心,就用自己的二手,比著自己的咪咪說:『小姑姑,你那是什麼?』,這時多娜聽到後,不解為什麼大姪子還是不懂我是女生,就順勢的用杓子小力的敲了大姪子的頭一下說:『他是女生啦』,大姪子被這麼一敲,就大叫了一聲的跑回房間告狀說他的漂亮姑姑敲他的頭,吵著說要戴帽子才不會痛,嫂嫂順勢的回他大兒子說,戴安全帽就不會痛了啦,沒想到大姪子真的就去戴安全帽後就躲在廚房外,不敢進來。

我想,一般學校的老師跟小朋友說怎麼分男生、女生,應該也不會說的太露骨,頂多只會用長髮及短髮來分吧,所以,大姪子才會一直認定我是男生的姑姑,否則的話,他看到相簿就不會說~小姑姑,你這樣好像女生喔~這句話了。現在,很多女生為求便於整理頭髮,都改留短髮,所以,關於如何從外表來分辨男女,是否也要再思考一下呢?

台長: 偉婕
人氣(1,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與姪子的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姑姑,幫我主持公道
此分類上一篇:考唐詩(搞笑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