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9 14:24:39|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18-寶貝對不起,你媽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雄上週整個星期都不舒服

感冒的很嚴重

我還在暗自慶幸沒被他傳染時

利用白天去了一趟台大打了流感疫苗

想不到晚上就開始出現發燒,流鼻水,咳嗽等症狀

因為怕西藥的副作用

所以去找陳玉娟中醫師開中藥給我

但是燒是退了

但整晚咳不停,鼻水也流的很誇張,無法入眠

baby可能也跟我一樣睡不好吧,因為我一直咳~~

週三晚上掛了汐止國泰的佘伯青醫師

之前在網路上就聽說他人很親切,評價一致叫好

但我去了二次國泰,都剛好掛到其他二位醫師的診

覺得那二位國泰醫師蠻冷淡的

晚上到了汐止國泰

報到處的護士還是例行性的要我驗尿,為我量體重血壓

輪到我時,佘醫師帶我到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他的用語和表情真的很親切耶,果然名不虛傳啊

而且還親自幫我照超音波

並從頭到腳,包括心臟,肺,都一一解說

他說baby比實際的週數大一週哦(哇?是我把妳養太胖了后)

還很開心的說寶寶活動力很強,

一直在點頭和踢腿,

還說腿骨很長哩,呵呵

真是太好了~因為她爸想訓練她成為名模或超跑女神XDDD

不過我也又再度被警告要節食(週六產檢時台大醫生也這麼說>.<)

嗚~~冬天很難減肥啦...^O^"

佘醫師開了孕婦吃的西藥給我

果然當天就很好睡,也沒那麼會咳了...^^

台大蘇醫師和汐止佘醫師人都很好耶

接下來的產檢

我要和大雄好好研究到底在那檢產和給誰接生了...

 

 

 

 

 

 

 

台長: Sherry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玉米好幸孕 |
此分類下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19-又被警告了
此分類上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17-五個月二三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