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0:34:4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的一年,

我希望可以實現自己一直以來的願望,

在過去的一年,

我開始了同人的創作,

雖然腦筋很鈍,

更新時間很慢,

點子也不是很多,

但也算是個好開始!

此外,

在去年二月,

我跟KY也開始了學羽毛球,

技技得以磨練,

在新的一年,

我期望可以多創作同人,

即使是畫的也好,

亦希望可以在下年級加入學校的羽毛球校隊!

最後,

祝福自己和朋友們學業進步、事事順利!

訪客也祝身體健康!(我知道有很多帖子也針對潛水者來詛咒的!)

~~~~~~~~~~~~~~~~~~~~~~~~~~~~~~~
圖片檔:

笑容好美啊!>///<

他可是男的喔!

希望在這年我繼續喜歡他吧,

因為上年有人對我說青春期不會沒有偶像的,

所以我現在在這裡來一個大反擊,

雖說那仆街不會看到的喇...(對不起,罵髒話了><”)


台長: Sherry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份自送自的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陸運會!過得開心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