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22:59:02| 人氣1,7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Neutrogena露得清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SPF50+ PA+++紫色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防曬效果
清爽透氣度
容易洗淨
質地的觸感
吸收度
氣味
推展均勻度
修飾膚色使明亮有光澤
肌膚保溼不乾燥


感謝這次FG讓我獲得這次試用的機會~❤



這是寄來試用品的實品圖
上面寫紫色可以修飾暗沉及偏黃膚色



擠出來後紫色算是淺色系的不會太深
因此塗開後不會太明顯的紫色也不會泛白泛紫這點還蠻喜歡的



我把蘇菲娜的銀色瓶那款也是50系數的防曬乳和露得清的這次試品版來作比較
上圖是這兩款塗上吸油面紙(選擇這款吸油面紙因為他只吸油不吸水)
抹開後很明顯的就看得出來哪個比較透明(也就是哪個比較油了)



神奇的是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後來過沒多久(一兩分鐘而以)就突然發現蘇菲娜的部份慢慢變回不透明了= =這有點嚇到我
正常來說的防曬乳會像右邊的露得清一樣保持著透明
蘇菲娜呀~你嚇到我了你的油怎麼憑空消失了= =
這照片拍沒多久後來那一塊幾手有八成都變回不透明的狀態了@@!
這也是另一個大發現~
後來也看到露得清有一點點~~~大概0.5成有變不透明不過這真的只有一點點變回不透明而以!

再來重點就是氣味了

我覺得上面的小實驗讓我知道透明就還說的過去
不過他的氣味真的讓我有點反感
我覺得如果要有氣味的就不要做的跟身體防曬乳的味道一樣…
他的香味就有點過頭了~
要嘛就不要加打個"無香料"也還能接受!

所以最後要給他四顆星

因為氣味真的有讓我大打折扣
油份就還說的過去
其他像質地顏色吸收度就還能接受了!

以上。

台長: sherrycolor
人氣(1,7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osme。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玫瑰護髮凝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