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21:40:16|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班之長東 一班之長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長要管秩序 班長要做好榜樣

無聊 ...

我們班很吵沒錯 我們班常被生教罵沒錯

但是每次生教一進來 就會說 班長~班長~

例如:


星期五的早自習

我們班很吵 大家都在講話

當然也包括我

大家都在聊天 我也想講話壓

好死不死生教進來 看到我在講話

一進來就說:[ 班長~ 班長~ 你真的是班長嗎? 當班長還講話
不管秩序就算了 還帶頭講話
班長都可以講話了 其他人為什麼不行
你有什麼資格當班長 你到底有什麼資格當班長
我看我應該記你小過吧!!]


接著他就叫沒講話的坐下

有一位男生就說(忘記是誰了) 老師我幫忙管秩序

生教就說 好你坐下 ..

之後生教馬上轉過來瞪我說:[班長~別人都幫你管秩序
應該是你管別人秩序吧
你都不會丟臉嘛??]













關於生教所說的這幾句話

我想要發出幾個疑問 ..


1. 當班長為什麼不行講話 ?? 班漲不是人嗎??

2. 當班長為什麼要管秩序 ?? 這應該是風紀的事吧!

3. 當班長又不是我自願的 ?? 又沒說我有資格

4. 我並不會覺得丟臉 我只覺得我很衰 ...

台長: 〝疯漫迷 __ × 妤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到你〞噗爽♥〕 |
此分類上一篇:被耍啦 有點佈爽

傻咩_龐**
恩阿恩阿.
我懂你的心情.
因為我也當過班長.

班長....
真的不好當.
還會莫名其妙的被訂一個標準.
很...

反正只剩一次段考啦.
這學期快結束哩.
加油喔!! =)
2008-12-02 16:40: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