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7:19:2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的生命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三天的募款進階進修課程,內容精采卻一點都不吸引我注意
某公關公司總經理說在我的企劃書裏找不到精神的靈魂
看不到可以被感動的環節

很失望又很矛盾
失望的是我不知道該從何下筆、該如何才能找到靈魂及感動
矛盾的是這企劃書是另一個廣告公司總經理帶著我寫的,
那我該相信誰的專業?誰的感動?


案子在進行了,CF在拍了,我仍徬徨無助著,
我不確定這拍片35萬值得花嗎?
我不確定接下來下半年度的promotion還可以做嗎?
我不知道media的託播費用還在哪個大企業家的口袋裏?

董事長奶奶總是帶著狐疑的眼光打量我,很不舒服
因為她還遲遲無法接受為什麼要「打廣告」?而且為什麼這麼貴?

我好不容易和某職棒球團提案取得合作的機會
雖然只有一萬多元的活動捐贈
但總是和他們有了第一次開始,可以和某職棒球團有了連結的機會
起碼google上會找得到,好嗎?
喂喂喂!搞清楚狀況好嗎?我們不是大型的公益團體,
人家肯跟我們合作就要大懷感恩之心了,還嫌錢少。

我一點都不感動,我一點都不熱情,我一點都不有愛心
我一點都不想和這六千萬有任何關係。





台長: is m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