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23:53:3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涵日記 by 451..98/1/ 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消費卷的那天

Honey陪我去參加禹哲的簽唱會

太陽好大   天氣很好

禹哲說他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看到他出現  我很興奮的一直叫

他跳舞 他唱歌   我都很興奮

大家的相機拍拍拍  我也是

簽名會開始,我就排隊

沒想到 竟然有人插對  小貓兩三隻 擠在前面 就趁勢上台惹 真是可惡

嘻 我很聰明 把我的名字打在手機上

近距離接觸禹哲 哈 超開心的!!^^

很謝謝Honey陪我去^^

還有還有..

我從今以後討厭包包頭

沒事幹綁包包頭綁那麼高做什麼

完全擋住 害我沒辦法拍照

超有衝動想把她的包包頭扯下來!!!!ˋˊ

晚上

媽咪慶祝拿到消費卷

我們去吃火鍋

沒想到   我竟看見惹高中班導...

噢噢    前幾天才去復旦 不情不怨的去找她聊聊

沒想到我竟會在歡樂的時光遇見她

這個情緒轉變太大

害我晚上 肚子不舒服 消化不良...吐惹

我想她有看見我

但幸好沒有向我打招呼  我會跟尷尬..

除此之外,吃火鍋 很開心 有很爆笑的事

不知道我們會為什麼聊到水母

弟:水母死掉就消失惹

我:怎麼可能 我不相信

弟:真的 水母有百分之九十是水  所以 死掉 就消失惹

媽咪:恩 我相信 很有可能

我:那...那在海綿寶寶的世界裡的水母咧?

弟:那是卡通耶!

我:那....海綿寶寶死掉會變成什麼??

弟:海綿活在海裡就已經很恐怖咧 還是死掉咧

媽咪:我知道海綿寶寶死掉會變成什麼....

我and弟:變成什麼??

媽咪:會變成....菜、瓜、布

我和我弟兩個人狂笑  我最痛苦 我還要壓抑不能笑太大聲 怕被班導發現.....

 

還不錯開心的一月十八號^口^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涵小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詩涵日記 by 452..98/1/ 24
此分類上一篇:詩涵日記 by 450..98/1/ 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