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5:22:1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小語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阿雨阿思念的雨一直下 我的心卻還學不會撐傘
. 心在哭 我告訴他別白費力氣 因為你聽不見 也不願聽見
.我說愛情是:你笑,我的天空晴空萬里;你皺眉,我的天空也跟著天?;我的天空是隨著你的悲喜而轉變,但你的天空卻只能由她能操縱……
.愛情,要用多少方程式去證明才能成立?當我喜歡你,而你卻不喜歡我,愛情依然是成立的,卻是建築在我的心酸上。只有互相喜歡,幸福方程式才能成立……
.可能哪天,天空會變成紅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傷了心;可能哪天,大地會變成黑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痛了心;可能哪天,雲彩會變成棕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絕了心;可能哪天,世界會變成黯色的,表示我為愛情死了心。無所謂,即使我給自己機會回頭一次,也不會有彩虹等著我……
.可能哪天,星星會變成藍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撩了心;可能哪天,月兒會變成金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撫了心;可能哪天,晚風會變成銀色的,那表示我被愛情偷了心;可能哪天,夢境會變成彩色的,表示我被愛情佔了心。有所謂,如果你給自己機會回頭一次,將不只有彩虹等著你……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我在四月裡植秋天的樹,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我在八月裡淺嘗相思苦,我在九月裡接受了錯誤,我在十月裡忘了怎麼哭,我在十一月裡回到熟悉的孤單夜慕,我在十二月裡重拾心情,準備一個人散步。生命是一種循環不惜的一種結束,循環的不是生命,是結束之前,必須承受的……循環的痛苦……
.風平凡,雨平凡,花平凡,樹平凡;人平凡,影平凡,你平凡,我平凡;只是,我給的愛即使再怎麼不平凡,你給的卻總是孤單……
.上一秒鐘的消逝,像是你的離去;上一分鐘的消逝,像是你的離去;上一小時的消逝,像是你的離去;我試圖撥慢時鐘的速度,甚至趕上時光的腳步,回到那一天,阻止你的離去。但是親愛的你,我追不回時間的消逝,像是追不回你的離去……

當黑夜的來臨,當寂寞一個人的時候,
無法停止的心,想著遙遠的妳,想著無盡的過去。
夜夜等待著天空裡的流星,數不清到底許下了多少祈求。
只希望他愛妳比我多……只希望他愛妳比我溫柔……

我帶上了面具
試圖隱瞞我還很愛你
藏起對你的在意
知道在一起只有寂寞和傷心
所以我哭泣 你所謂的感情
脆弱得我再也不相信

在你轉身的時候
原本不曾潰堤的淚水
卻被如海潮般的傷感衝落
我以為我堅強得 足以承受
你給我的孤單
但是...為什麼我脆弱得...
連眼淚的重量都提不起來...

看著我們曾經在一起的記號
深刻的紋路,曾經幸福的印記
閉上眼,一切彷彿就在眼前
溫柔的眼神,寬闊的背影
只准我快樂,不准我哭泣的那個人
起風了
淚珠從臉龐輕輕滑落
他在告訴著我
無論時間流逝,月月、年年
他永遠待在原地
訴說著永不可能回頭的愛情

天使與惡魔交戰 看不見前方終點站
無奈荊棘的牽絆 聽不見你對我呼喚
也許愛你很簡單 但我始終原地的轉
因我翅膀早已斷 原諒我還是無法愛

假裝不在受傷的心 ... *以為自己能夠重新再來 ... 卻不知道 . 看不見的鮮血 . 緩緩流出 . 我知道自己想往左走 ... 但是怕受傷的心…使自己往右走﹏〃看不見的未來

淚水一滴滴的滴落
靈魂一片片的剝落
你不用回頭安慰我
因為我的心已飛像失落的帝國

如果現在你告訴我,你很想哭,我會告訴你,我願意陪你一起哭
如果現在你對我說,你很難過,我會告訴你,我的肩膀會讓你靠
如果現在你跟我說,你戀愛了,我會告訴你,加油我會默默支持
如果現在你和我說,你失戀了,我會告訴你,別灰心,我~會當你永遠的避風港


你永遠不會懂 我那等待的心情 那種被冷落的感覺 那種不會需要的感受 對你來說 我可有可無 既然如此 當初又何必 苦苦等待 苦苦追求

假如可以從新開始,我寧願只當你的朋友,也不要告訴你我對你的心意,這樣一來我還可默默的守在你身邊!現在的你卻是離我好遠~好遠~

想著我們過去的甜蜜 一直停留在我的心深處 多麼想挽回我們之間那份失去的愛 只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挽留你的心嗎?

結束了 你我曾共同編織的美夢已幻滅 過往的甜美點滴只能在夢裡回味 昔日的承諾也都無法兌現 如今的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祝福著你幸福快樂

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 你才懂得我的心疼 我在為你傷心 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 你才知道要珍惜 了解我有多愛你

我並不後悔愛上了妳 因為愛上你是我這生中最大的幸福 有你的存在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 但你的離開也讓我了解到失去一個人的痛苦 愛只是一個欺騙而已

明知道自己愛上妳是件痛苦的事,但現在要我放手,卻是更痛苦的事,總是在妳面前開開心心的,但妳可知深夜裡的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無法踏進你的生命裡 更無法走進你的心裡 善意的謊言往往成為了一個致命的傷害 過往的事情 我並不想在多說什麼 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這樣就滿足了
你回頭了 我笑了 但是留下的是純屬友誼的溫柔 不再是我要的愛情
最後一滴淚 那是最後的心碎



台長: ♬伶*度]]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路〃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小語18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小語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