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3:13:1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ffee or tee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沒有錯

來這裡要做的事其實有點恐怖

誰不怕拔牙跟抽神經啊...@@



但是想想看

如果一進門的掛號吧台裡先坐著一位護士

穿得像"第五元素"裡面空中小姐的制服

你一定會開始興奮的想來段rap

特別空運來台的甜蜜橘子色診療椅(這算不算有點顏色呢?)

出錢的老大說一台要價台幣50萬啊

膽小如鼠的我倒是很想上去躺一下...

老大很奇特的堅持洗手盆要用透明

可是如果水一沖

血嘩啦嘩啦旋轉流洩

會不會有點驚悚啊...



診所是在台中豐原

有人已經想去看牙了嗎?我可以幫忙問一下地址呵呵...

在這裡要大聲的澄清

"我不是設計者"

這是我妹妹男朋友跟他2個朋友一起做的

業主是這裡面其中一位的姑丈還姨丈之類

(所以~可以讓年輕人搞一下)

但是大家也不要想太多

姑丈是穿著AH挖很大的BVD白背心加涼鞋或拖鞋幫大家看診

第五元素是我雞婆想熱心免費提供

不過小鎮民風純樸

我的準妹婿只好阻止我...

台長: 艾馬力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