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1:21:5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演講...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英文課老師問英文演講比賽跟作文比賽有誰要參加

我想說那總跟我個性不合的事應該沒我的份吧~

但...不知為什麼突然扯到我身上來@@"

我演講...有沒有搞錯阿~"~

學一個經驗....聽妳在放屁勒!!

下課後就去跟老師說我不要參加演講比賽既然一定要參加的話我要作文

老師:「可是作文的人數已經滿了耶,你還是參加演講好了,就當學一個經驗嘛」

當場無言= =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參加惹>"<

結果...更氣的是

隔天早上老師竟然在問還有誰要參加作文的

黒占  黒占  黒占

心裡開始猛罵(沒罵出來啦@@")

生氣...昨天還跟我說已經滿了還這樣= =

但還是很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台長: Oo吃包子不犯法oO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