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8:12:52| 人氣89| 回應0 | 下一篇

開心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那件事發生之後...
我想通惹
我撲該再讓妳難過 再為我掉一滴淚
如果沒有那件事點醒我
我有可能到現在都撲知道
原來...
妳在我心中佔惹這麼大的位址!!!
我也明白惹很多
寶貝
雖然我們之間沒惹屬於我們的小寶寶
但是 但是 但是
也因為降讓我們的心更堅定惹對吧?
沒惹 寶寶...
撲打僅...
重要的是我們之間要更相信對方
同時撲要在欺騙對方 好喵 ?
((撲然我們的寶寶會打小報告唷))
^^
ㄇㄨㄚˇ寶貝 寶貝...
我答應妳以後我撲會再說出分手這兩字...
我也答應妳 我撲會亂搞女人
我也答應妳 我會一輩子愛妳 照顧妳 疼愛妳 撲會讓你受到傷害
我可以為惹妳 改變一切
妳撲喜歡的 妳討厭的 我全部都接收
噓...
偷偷搞訴妳唷~
你知道喵?
沒有一個女生讓我有這種感覺過的0.0
我魏志成決定要成為妳一輩子的狗...
((因為狗隊主人士最忠誠的))


寶貝 寶貝夏咩~
















Te amo

台長: * ♪ 小綠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爱伱呢 摁嘛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 會很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