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2 14:51: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是怎樣?我有一陣子沒戀愛了,現在這麼忙,更沒辦法 把心思放在對方身上,或許,目前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 吧!
幸福的小孩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小孩,在家中排行老二 的我,有一個姊姊,弟和妹各一枚,我們感情非常好。從 小爸爸超疼我們,只要是我們想要做的事他幾乎都會盡力 支持,滿足我們的夢想,也給我們很大的空間,讓我們都 可以盡情做自己。我之前想去遊學,爸爸就很大方資助, 讓我圓了去英國的願望。
我3歲就閧始學鋼琴,小學時當班長,也是班上的伴 奏,但一直不覺得自己很會唱歌;直到有次音樂課每個人 都要獨唱,我被老師特別誇獎,才發現自己似乎唱得還不 賴。
從小我們一家人就屬於超不愛現的那一種,記得阿 嬤生日親戚都會主動獻唱,但我們都不會去唱,後來我會 去參加比賽到現在發片,家人都滿跌破眼鏡的。
高中時唸的是光仁中學,因為住校結交了一群感情 好到不行的姊妹淘,不管發生什麼事她們都超挺我。我們 學校有音樂班,我雖然念的是一般升學班,在校時也唱 過band,參加很多學生會的活動,算是有點小活躍的  向您推薦:中和日式燒烤  中和杏仁酸  永和牙齒美白  

大男人主義
關心和互動
生死抉擇
小皇冠
維持自己的生活
榮歸故里
埃及王子
自以為是
可以談人生

台長: 朵朵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火爆網遊 |
此分類下一篇:著名的紐倫堡風琴師
此分類上一篇:自以為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