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4:24:3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日記(九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都弄好了!
原本以為去繳卡費會等很久!所以就先去!沒想到連等都沒等!九點多出發,不到十分鐘就辦好了!後來又去土銀領卡片,沒想到卻等了很久!沒抽號碼的也會等那麼久!後來快十點了!就先去台灣大哥大門口等開門!再去遠傳那付手機費!在台灣大哥大那看到了我手上的手機!3990元!我還有一仟元的折價券!所以我那支手機才2990元耶!再加全配!大不了~和原價一樣沒什麼變!嘻~想辦耶!然後拿去給北比用!不然我那支手機實在太兩光了!常常秀逗!
我的信用卡還有一張可以刷!反正二萬多都被騙了不如刷自己有用的東西!而且我還想說~想買一些自己有用的東西!不過還是得先把一些扣扣付清比較好。
最近天氣實在很不穩!今天又要補習呢!FlashMX第三堂!再一堂就結束了。接下來不知道又是什麼課呢!

現在辦公室都沒人,老大不在,娟姐也不在!明天也是~
原本想去剪頭髮的說!因為快到腰了再不剪就要選日子剪了!而且我也越來越像瘋子了!頭髮長又多又亂的!奇怪了我頭髮怎麼那麼多啦?><以前聽說淋雨會掉髮怎麼我的頭髮還是那麼多咧?
唉~我想剪短一點!到肩好了!層次分明點!明顯點!每次我都剪不到我想要的樣子!不知道是剪髮師爛還是我的說明不夠清楚!氣死人了!上次跟阿呆凌去剪!老闆都知道我在講什麼!阿呆凌都可以剪出我說的樣子!為什麼我自己就都剪不出來咧!?啃!生氣><

這一次我要剪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我想要陽光一點的感覺!有點像獨立自主新女性!哇哈哈哈哈~有朝氣的樣子!一定很讚!如果我再瘦下去!我也許會試一些不一樣的衣服呢!

呼~好想減到以前的樣子!50也好啊!現在總是減不下來!我每次都這樣><
我現在雖然說不想減!但有時還是會想如果再瘦一些的話!
呆呆凌有量過我家滴体重器了!結果是沒壞!><那就是我真的有那麼重!嗚嗚嗚嗚~QQ

唉~還有一個月北比就能會回來了!我只剩一個月!我想要減啦><我想瘦~嗚~唉~
七月就速阿呆覓滴生日囉!不過現屬破產期!只好~禮輕情意重啦!做點手工滴東西吧!包包她不要,娃娃也不收!啃!歹伺候!><
北比又在吃點心了!吃那麼多也沒有胖!睡再久頭也不會痛!為什麼我就都會!吃多會胖!(因為沒運動)睡久頭會痛!唉~

台長: 惡魔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