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6:56: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

我覺得沒有很嚴重的事

為什麼要這樣咄咄逼人

 

英聽課又開始尷尬的氛圍

其實無所謂啦

至少不虛偽

 

有時候真的不用去迎合別人

那也只是一時的

 

 

 

不知道

對於朋友這區塊

又要開始重新定義

 

人都是自私的

有誰不是

 

只是 不要做的那嚜明顯

 

雖然早已知道 在別人眼裡 我是多嚜的沒有存在感

但我還是盡心盡力的維持

 

有時候真的很累

卻什麼也沒得到

 

 

嘴砲王

其實我還不夠格

一堆比我厲害的呢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台長: 紮實.Mil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