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1:00: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態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排列

友情愛情親情

 

 

一定得把愛情排到最後順位

 

否則我應該會瘋掉

 

 

 

沒看到他上線有幾天

有沒有五天

也許沒那嚜久

我也不知道

 

可愛人也很久沒上線

也許他早就封鎖我了

 

 

 

喜歡是什麼

是說不出原因的

 

那我這樣算喜歡嗎

相處只有三次對話

了解不算多

 

只能從他的無名去摸索

大概揣測他的喜好

 

我又來了

為什麼那嚜容易喜歡上別人

 

看在眼裡卻吃不到嘴裡

 

 

掛心什麼

根本就還沒沾上邊

自作多情

 

 

 

像白癡一樣

自己好好活就很好了

 

不是嗎

 

 

 

一切都註定好了

強求也沒用

 

 

 

台長: 紮實.Mil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