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9:40:5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聲尖笑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包廂內。0。


Ya終於考完了
畫卡畫的我手好酸唷
而且今天因為下雨!!
所以原本下午要運動會預賽也取消啦
就...10個人跑去西門町

去買了兩個拿坡里大比薩
跑去了那種包廂式的...電影院= =?
反正就是去看電影啦
不過是去選DVD的那種

總之就是去看驚聲尖笑4
不看鬼片的原因是我不敢看=ˇ="
突然覺得大家都很體諒說
因為我不敢看所以大家都配合我
超級感動的> <

而且我們今天的那個包廂超大的耶
我覺得超棒的說
因為我們有10個人就給我們很大一間吧


反正就一值有尖叫聲跟狂笑聲
可是最可惜的地方就是結局吧
一整個無言說
不過我今天有帶相機去真是個正確的選擇呀!
我現在超喜歡到處拍的

考完試心情整個好呀!

不過可惜的事沒有跟著他們去看第二片= =
鬱卒說...

總之考完就好!

台長: 屁伶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