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30 15:00:00| 人氣2,9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犬男友與貓女友 書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偶然拿到一張名為台創祭的報名徵攤傳單。(這張我真的很喜歡)


台創祭是一個提供喜愛漫畫、圖文或手作,不分職業或業餘的創作者來自主販售的展售會。這是主辦單位舉辦的第一屆台創祭。
以前我有參加過兩場擺攤活動,不過後來隨著攤位報名價真的越來越高(大多會上千),對於我這種販售非生活必需品,比較像是紀念價值的商品的人,一天下來收入有過千就已經是奇蹟,更別說期望能擺攤賺回本。而且為了擺攤準備需要準備的道具、人力、時間成本,必須說擺攤... 通常真的不太賺錢。那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選擇參加擺攤
活動呢?因為這是最不耗力就能有個名為「商店」的暫時場地,並能拉攏潛在客戶的場所。已品牌宣傳來說,是個成本低並能近距離了解客戶想法的方法。

回到重點,因為高昂的報名費而讓我放棄參加很多擺攤活動,不過這個
台創祭,竟然不僅場地在文青感滿滿的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個人認為會來這裡逛的,至少不會講手工創作品怎麼會這麼貴這種話),而且報名費才$600(半張桌子)!!!所以很少報名擺攤活動的Pin就決定久違地感受一下第一線戰場!

那參戰前第一步,就是要先確保貨量,所以我得加緊印製卡片!
這次卡片我選用了這一年都非常喜歡使用的蛋殼紙(上面的紋路有點像是破碎的蛋殼而取其名)。而在排落版時,我發現會剩下很多不大不小的空白空間浪費掉。既然送件用了很好的紙去印,就會希望紙張能被最大化的運用,於是... 我就趕緊畫了張小書籤尺寸的圖來填補這些空白。(前面講了這麼多,本篇主角終於登場了)

下面為兩張草圖。當時我猶豫著要用線條還是色彩決勝負,最後還是選了右邊,左邊感覺將來用凸版印刷去做會更有價值。


主角當然就是我最近都在賣的我與未婚夫動物形象。兩隻小小地在下面,好可愛呀~~~(自己說)


第一次使用Procreate完稿,雖然後面我還是有用習慣的Photoshop修一下。


印刷裁切後~將將~~~書籤我是作為擺攤活動中購物即贈的贈品使用。


最後補上台創祭當天照片~Yeah~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2,9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電繪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新婚+生日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野獸的心 父親節卡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