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4 02:06:00| 人氣3,9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紙膠帶企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年紙膠帶風潮大漲,而且還一年比一年瘋!已經瘋到讓我覺得不也來出款紙膠帶不行的地步了!
不過雖然一直有在考慮出的事情,但其實真要出時我真不知道要畫什麼...

我自認為自己的風格就是可愛中又帶著細緻美(先不管是手繪還是電繪),不過要說明顯能代表我的插畫的圖像...我還真擠不出來...
首先,我沒有一個明確的代表人物或吉祥物,當然有一些以前寫的代表故事的主角可以用,但問到我想把她(們)當象徵Pin的全部...嗚...總是有什麼不對了.另外,談到紙膠帶,通常賣最好的設計往往都是最簡單實用的耐看設計!過度設計細節,當縮小成紙膠帶印出來時,所有用心畫好久的細節都只剩下幾pixel了...orz 我就這樣過度思考而拖拉到現在...
結果,最後我是把以前的作品拿來當靈感重製了...(事後談:意外地我對於後面的結果挺滿意的,發現把以前的作品的概念重製成紙膠帶意外是個不錯的方式?!)

不說廢話了,那就請各位陪我再走一次我的創作過程吧!

我最後選了"當聽到生日歌的時候跟我一起唱"那張生日卡來改造!
一開始我先重製Tina吉他手!順帶一提,我把電吉改吉他了,這樣畫面看起來比較合理!
呵呵呵,把人物Q版化總是非常開心~兩頭身Tina超可愛的~~~


要記得,這是2cm寬的紙膠帶,線條與形狀只叫簡略就好,只要簡略就好,只要簡略就好...(喃喃自言自語)




小豬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超歡樂的!www 說起來帥氣狼犬背上的毛色我挑好久,因為本來水彩中我用了深藍色漸層到水湖藍,那過程有很多顏色變化,結果我現在要把顏色濃縮到兩個色塊,我調了好久才終於確定了這兩個能很和諧的放在一起!


嗯哼...我感覺到我開始過頭於細節中...orz
鴕鳥美腿!(朋友說的) 到熊為止,就是我卡片上的全部動物了! 接下來要進入未知(?)的世界了!www


這裡要註明一下,我只是覺得單純覺得白羊在白背景上很難看見,但我又不想要畫全身黑壓壓的羊!結果就變成決定畫黑皮白毛羊!靈感可不是來自什麼笑笑羊!= =不如說我完成後才發現原來跟笑笑羊一樣黑皮白毛!=.,= 鹿就真的靈感來自小鹿斑比了...


本來我最後是想畫大象的,不過發現大象尺寸太大,我的畫面塞不進來! 我是草畫有畫過只能看見腿跟鼻子的版本,不過最後放棄的點其實是因為大象放進來,我的長度怎樣都無法用30cm循環了(規定不重複的設計最長是90cm,所以不到90就必須安排要在90內也能循環的數字)
所以最後我就選了河馬了!而且顏色也比大象華麗多了!



好不容易完成了,但其實我還是一直認為少了什麼,於是我決定做個改版看看!
考慮到這張原作卡片"當聽到生日歌的時候跟我一起唱"的靈感是來自吹笛人的故事,然後在我的印象中吹笛人是晚上帶走老鼠的(後來查好像有不同版本的說法),於是夜晚版就誕生了! 嗯...比起白天的,我好像更愛夜晚版!XD 各位覺得如何?

另外註明一下,這可不是貼一層顏色覆蓋就全部色調換了喔!不如說我真做了,結果效果糟透了(雖然一開始就預料到了),總之這是有好好地一個一個顏色重新選適合夜晚感的配色配上去的!

順帶一提,為什麼我這次向量幾乎要用色塊,不用漸層呢?(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用向量畫圖時還是很喜歡用漸層) 原因是,聽說印刷紙膠帶時,因為尺寸太小,往往印刷機器很難去偵測到漸層的分佈點而變成尷尬的鋸齒狀等現象!所以我才盡量避免使用漸層在紙膠帶裡!
Well, 說是這麼說,結果我還是在背景的雲用了漸層...因為我試過色塊,怎麼看都很怪很死板!= =



將將將~~~ Pin也終於產出自己的紙膠帶了!
不過在送廠印刷前,想先來詢問一下購買意願我比較方便確認生產數量! 所以想請對我的紙膠帶有興趣的人,可以花個1-2分鐘幫我填一下這個問卷嗎? 非常感謝!><
問卷調查: http://goo.gl/forms/ZBsxwH5qXy
(註: 此問卷調查為"購買意願"調查,並非"購買"下單! 正式開賣預計將在2016年於我的網路商店上開賣!)
最後我要說的是! 在送廠印刷前,我想先來詢問一下購買意願比較方便確認生產數量! 所以想請對我的紙膠帶有興趣的人,可以花個1-2分鐘幫我填一下這個問卷嗎? 非常感謝!><
問卷調查: http://goo.gl/forms/ZBsxwH5qXy
(註: 此問卷調查為"購買意願"調查,並非"購買"下單! 正式開賣預計將在2016年於我的網路商店上開賣!)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3,937)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電繪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此分類上一篇:浮士德的噩夢 同人作品 小紅帽版本

(悄悄話)
2015-12-15 00:48:1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6-01-07 15:20:38
版主回應
喔喔!!久違了!謝謝!! :D
2016-01-08 09:18:34
徵信社
好可愛喔>///////<
好喜歡那隻那些動物隨著音樂舞動的感覺
像是活了起來一樣
版主你給了那些動物生命!
2016-01-12 16:01:41
版主回應
謝謝,很高興能聽到您這麼說!
2016-01-13 20:1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