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2 00:25:20| 人氣1,9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nkoi商店新貨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我的Pinkoi 商店有新貨了~
有前陣子畫的瓶裝聖誕卡,睡美人墨水畫跟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胸章!!

p.s.卡片系列聖誕期間9折起喔!



其實關於訂做胸章過程有個哀傷的故事...
我找的第一家 (不想在blog直接毀謗店家,所以我就不公佈店名了) 印製的超爛的!!!
顏色嚴重偏亮,還有些微跑色,而且看得出來是用印表機直接印刷或雷射,所以有些件層顏色處理很糟糕,
而且表面還有粗糙顆粒感...
我了解所謂的同個檔案在不同家顏色會有偏差,
但是我訂的有超過3.5成胸章有凹洞等小瑕疵...這我真心不能接受!!!
而且跟我第二家的價錢比對後...貴一倍!!!F*CK!!!!!!
現在這批貨就被我丟在櫃子深處...不知道怎麼面對...

順帶一提,名片他們也給我印壞了...紙質是不糟,我還挺喜歡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背面都有個隱隱約約的黑線在.中.間!!!! What is that?!!!!!

抱歉突然抱怨了起來,因為當時收到時有點太生氣了...
然後第二家,我愛死了!!
顏色鮮豔完美(同個檔案),觸感良好,價錢划算,防水防鏽防塵,背面還是可愛的薄荷藍色,正統MIT!!

總之昨日終於到貨,然後就是我往例的...切切割割包裝時間!=u=
雖然切割都是很簡單的事情,但是當有大量要切割時,一下子幾小時就不見了...= =




另外我今天又繼續尋找新的卡片紙質...
因為大家對於水彩材質比我想得還要有點執著...
所以我試著找比水彩紙還便宜,但能有漂亮紋路加適當硬度or磅數的紙質.
(如果新的紙成本比水彩紙低,我就可以讓售價低一點,合理一點,現在很貴,我有自覺的,
但其實售價已經低於成本了...因為我也知道超過百元的卡片,沒人會想買得...)

新的特殊美術紙......恩...怎麼說呢...紋路有點太優雅過頭了?
有點canvas(帆布)料質感,但印出來顏色不會太艷麗,有點典雅淡?
我有試著讓它顏色噴厚一點,跟調飽和一點兩種...恩...都變得很詭異...
看來它最好還是保持這典雅淡...
紙硬度介於之前的光滑版與水彩版之間,是可以接受.

這紙質太文藝了...我越來越不知道了......= =
各位方便的話,請幫我看一下下面的近照,並提供我一下感想...非常感謝>"<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98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手創印章+商品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塗鴉 part 2 + 久違手工印章
此分類上一篇:PLZ MAIL ME! 手工印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