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3 18:09:54| 人氣4,3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ikuma (小小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合了小小兵連身褲+kuma(熊),新治癒軍團Minikuma駕到!!!!
可能是之前畫了小小兵生日卡片的後遺症,想畫小小兵+朋友愛熊的關係才創出這小小熊.
之前的生日卡片文章連結在下面:

小小兵生日卡片

新的一張生日卡片又來了~
這次的朋友是位非常愛著熊的女孩!
(突然很慶幸自己朋友大多是女的,所以可以盡量畫女孩子=u=,
話說送男生手工卡片也很怪吧...除非是送自己男朋友)

我今年給對方買了可愛的懶惰熊(拉拉熊)的連帽圍巾.
所以我把那個畫進卡片中了又加上大量的小小熊軍團,希望有結合出治癒派卡片...吧!
(其實我自己畫到最後也不確定這叫不叫治癒了...)
女孩子的動作完全只是剛好看到這個pose很想畫就畫了(喂!)
衣服的百葉裙可是折騰了我很久,我也不知道為啥想畫百葉裙,
明明照片中女孩就穿著平滑的裙子...有時候我也不懂我自己...衝動來就...畫了...



總之就是這麼一個有點微妙不知道算不算治癒的卡片完成了~
下面是背面小插畫,有種THE END謝謝收看的感覺呢=u=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4,315)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手繪卡片 |
此分類下一篇:兔子公爵的晚茶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吐出信之生日卡片

Hsiao-Chen
有好多話想回喔....可是這樣分開回好洗版面/.\
所以我決定關於作品的在這邊一次表達出來~

我喜歡你畫的北極熊! 尤其是它的臉,活靈活現的!! 讓我好想看真品喔~~

飛魚雜誌那張~Cool!! 你好有創意喔^o^ 畫裡的眼神就像時尚雜誌看到的model那樣,很專業的眼神~ 排版也很協調,如果有一本雜誌真的這樣弄,一定很吸睛~~~

馬戲團那個,其實覺得不要露內褲,然候再把裙子拉高一丁點就好~ 這張很俏皮的感覺耶~

APE的第一天的穿著那個女孩,真的是可愛翻了!!我覺得你可以建立一個代表你的品牌形象並凸顯出來耶!比方說在網站的首頁就會出現之類的~雖然你的女孩們都很可愛,可是感覺鬆鬆散散的...應該要有一個屬於你的飛魚協會呀XD
ps: APE第一天的照片沒拍到全身耶....

Thank you card比較喜歡第一張耶,雖然也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我倒覺得是因為頭髮的Thank you比較看不清楚的關係,或許把辮子明度提高,然後辮子與辮子連接的地方弄虛一點會不錯
ps: 這樣對作品的建議,會不會冒犯到你呢?

溫馨花店我也好想看真跡喔!!! :D 這張好有氣氛,很喜歡反而覺得用太多文字表達是多餘的,有點矛盾的感覺^^"
突然希望可以看到這些人物能串在一起成為一個完整的小世界~
2013-12-27 02:56:54
版主回應
呀~好長的一篇呀~XD

北極熊謝謝~我刻了很久呢~

飛魚雜誌我也很訝異竟然效果不錯!

馬戲團最後我還是畫了內褲了,因為一群朋友在那裏鬧說一定要加=u=

其實我的品牌形象就是我第一個童書綁沖天炮髮型的女孩,是我整個畫風開始的起頭女孩呀.會覺得我的女孩們鬆鬆散散是因為我所有女孩都是根據適合我朋友的造型而畫的,所以很多都屬於一次性使用而已,我有silkscreen飛魚就夠了=u=
恩,我沒拍到全身呢.

Thank you card應該是因為我背景的點心最後被我越畫越深了,所以就變成跟前面色調撞上了,我同意把辮子弄鬆一點會不錯,不過一開始我是想說要很明確的字就畫很緊的辮子.我不會介意建議的,不過我不見的會聽就是了,畢竟我是畫家本人,終究還是有很多個人想法.=u=

溫馨花店其實最後成果跟我一開始想像得不太一樣,但結果出來其實還挺喜歡的所以就沒差了w
我也很喜歡那種能只用圖畫來講故事的畫~
2013-12-27 14:51:23
Hsiao-Chen
這張竟然忘記回了...

她好正又好有自己的穿衣風格喔~~
喜歡她的百褶裙!不會形容心裡覺得,但覺得少了它這張會失色不少
第一眼看到女孩的頭髮,然後順著臉到腰身,再順著百褶裙往圍巾上的小熊走,畫面好活潑喔^^

這張是我喜歡的卡片的前三名!!
(但以一個觀眾的角度來看,說這種話感覺好怪...)
2013-12-27 03:05:01
版主回應
喔~~~第三名!那前兩名是哪兩張?(興奮)
她本人真的很正(就是被你誤以為是Hannah那位XD),不過這不是她的穿衣風格而是...我想給她穿上的衣服XD
2013-12-27 14:1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