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06:56:30| 人氣25,0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童書樣本書+新封面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學期Children's Book Illustration 童書課的其中一個期末作業

是完成我們一本整學期做的童書的32頁樣本書(Dummy)!

不用說我就是做我寫的Smiling Mail故事. :D

下面是我做的新封面,感覺更有朝氣又有把主角的沖天炮頭畫進去~~

而且我把我的名字放在其中一張信封上,感覺很有特色吧~=u=

下面是我期中完成的1/4 size的dummy.期中時忘記po了...orz

我照了幾頁裡面的內容,這只是樣本書,裡面都只有value(色階),而且圖也都很草.

這本是原本的封面,我的期末就變成上面那一張封面了.

然後就是~~~~~~~~~~~~~~~~~期末完成的大本dummy!!!!!(灑花)

做一下比較圖,size差超多的~~~而且期末那本我用了我新買的高級印表機印,

value(色階)都表現得比較好!!

這樣一比...有種媽媽跟女兒的感覺XDD

超厚的~超有分量的~~=u=

期中拿回來時教授要我改的東西大多是文字跟一些圖片修改,沒有太多變化.

其中有兩張大改的,所以我就po那兩張了!

下面這張是教授要我重新畫一張新的主角跟朋友遊玩的畫面,所以這張是完全全新設計!

下面這張我用photoshop改了女孩面向的方向,還加了一個裝她朋友們信的藏寶盒.

總之就這樣了,接下來我就可以寄這個給出版社看他們有沒有興趣,

有興趣我就可以慢慢去完成其他頁彩圖,再來就出版就好了~~~......能這麼順利就好了...

PS.下週會上傳其餘3頁期末要完成的童書彩圖~~=u=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25,031)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童書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童書故事大略與成品3張
此分類上一篇:童書主角設計

滿 滿
太....太棒了!!!〈〈灑花ING~
雖然是樣本書,不過看到實體出來就好感動~
期待在書店看到它≧∪≦
2012-12-18 14:11:13
版主回應
耶~~~謝謝滿滿大大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也是做完後,整個就是好感動的一直來回翻它~~
超開心的~~>"<
2012-12-19 06:48:45
MIMI
hi
我是明年的aau的新生
想請教你,關於dorm的事情
不知你會推薦選哪間宿舍呢?
-Fritz Lang Graduate Apartments,
-Johannes Vermeer Apartments,
-Edgar Degas Graduate Apartments
- Leonardo da Vinci Apartments
-BLUXOME
宿舍提供網路會很不穩嗎?
整個很糾結中~“~
謝謝:-)
2012-12-21 03:27:59
版主回應
Hello,
抱歉,我是undergraduate的,所以跟graduate的宿舍不熟...
裡面的設施我只有進去過Leonardo da Vinci Apartments(就在我公寓隔壁),裡面是有附設廚房的,再來就是看你是選跟人share的還是private的.
因為我跟其他宿舍不熟,所以不能給什麼內部設施的意見,不過我覺得可以考量一下你的科系來選擇,畢竟AAU不同科系的校舍在SF各處,所以找一個方便你上下學的我覺得可以列入考量範圍,其餘的細節像是想要安靜一點的環境等等,就請你列一下吧.
直接問我推薦哪個我也回答不來,總之先請列一下你的希望需求我再幫你看看這樣如何?
2012-12-21 09:04:40
MIMI
恩恩,
我其實就是想要住在生活機能方便處~
我的系所我查了一下離bluxome最近,但似乎附近生活比較不方便!哈哈!目前看學校簡介想選fritz lang的adsk~

ps, 上一篇忘記跟你說,我也很喜歡你的這個作品,祝你可以順利出版:)
2012-12-23 03:38:14
版主回應
的確Bluxome生活很不方便,學校是有校車系統,所以想要生活機能方便的話,我推薦找離校車近的地方,Fritz Lang是在我ILL系所旁邊,以我在我系所上課的經驗來看,因為旁邊是Cable Car經過路線,所以平常可能會噹噹噹的很吵,看你能不能接受,不過她離校車停站其實有段路,3條街左右
目前宿舍離校車站最近的是Edgar Degas,不用一分鐘就到校車站了,地理位置很不錯,不過我聽說裡面是像是大家庭式的,像是廚房大家一起share之類,我不確定,我沒進去過.
Edgar Degas旁邊的undergraduate宿舍的伙食是AAU所有宿舍最好的,如果你有定學校Meal Plan的話就可以列入考量
另一個離校車一個街的就是我家隔壁的Leonardo,搭校車就一個坡下去,不過回家都要爬一個坡,我是爬習慣了.
這兩個公寓附近的校車站也是最容易搭到所有站牌的地方,撇開內部設施不談(畢竟我知道的很少),我覺得地理環境也是最好的!
還有可能宿舍要趕快決定,我聽說現在大家已經在搶宿舍名額了!
ps.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D
2012-12-23 06:4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