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12:16:39| 人氣1,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tastic Landscape Pain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digital教授要我們畫landscape, realistic or fantastic都可以!

我畫了兩個草圖,一個realistic一個fantastic!

大部分同學包含我都喜歡幻想的!畢竟我們是art student嘛~幻想感覺比較酷!

教授是說他兩個都喜歡,不過他會想推薦我畫寫實的!

因為他說,現在很多artist都畫幻想的,但如果你能表現出你自己寫實的也做得到會有加分!

雖然有點被說服了,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以我來說寫實只要時間夠多,我是絕對做得到,

反而我幻想系的作品比較少...

總之,下面是我在草圖上快速10分鐘做的color study!

然後是正式的value study & painting!

再來是最終上色成品!

教授要我盡量kill that black!黑色因為是很死的顏色,所以通常要盡量少用,不過...

教授...那是每人螢幕顯示器顏色與色階不同的關係...我那是深藍色,不是黑呀~~!!!!

......好吧,也需是我調太深也說不定.......

然後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其實我後面的房子與狐狸是上課前快速塗一塗的...="=

不管怎麼樣~就這樣吧~~XDDD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Alphabet book字母書
此分類上一篇:Melted Snowman (融化的雪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