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7 09:07:52| 人氣8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 assign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final了呀~我又有股淡淡的哀傷了...

首先是Still Life Painting的final assignment!

final竟然可以說是讓我們自己決定主題!!

我在準備sketch的時候有準備了蠻多,還...花了不少錢...

而很多sketch最後完全不知道在畫什麼...

結果我最後竟然是選了成本最低的...

其實我一直對於自己選了好像太過簡單的主題感到後悔呢...="=

成績呢...教授不喜歡我的糖果...他說糖果就該明亮的透明色...

教授呀...壓克力明亮色是塗不上去的呀!!

而且那綠糖果的顏色我有的什麼顏料組合都試過了,用不出那明亮的草綠色呀!

只有B-...上次還有A-的...final竟然一次掉到B-...心情要說有多糟糕就有多糟糕...

還好教授還喜歡我的背景,鐵蓋,玻璃瓶,不過...他好像沒注意到我這次特別用心的反光地板...



算了,過了就算了...我不想多看一眼這張了...好難過...

 

鮮少介紹的Intermediate Figure Drawing Final Project我選了Anatomy study和Master copy!

Anatomy study我選了torso with arm and neck!

除了左手不小心畫了長了點,還有肩膀與上手臂的value需要修一下,

其他的教授都很滿意!

然後是Pierre Paul Prud'hon的Master copy!

這張是畫在gray tone paper(有底色的drawing paper)上!(p.s.上張anatomy是畫在白紙)

啊~不知道我至今有沒有講過,我這些(除clohed figure drawng)size都是18x24吋!(約46x61cm)

嗯,除了我修了8次以上還是畫不好的右腳外,其他都是perfect!!

實品的contrast比較深,這張照片照得有點flat...

總之,這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最後一堂clothed figure drawing也以workshop性質到中午就提前結束了!

然後...現在我要在家拼命拼art history的論文了...= =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8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Introduction to Anatomy
此分類上一篇:Black and White illustra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