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4:48:33| 人氣4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素描課目前進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說我畫畫畫的很好!

而我也因此很相信這點...but...

世界是很大的!正所謂人外有天呀...

我在素描課上深深感到挫敗...="=

我從沒上過專業訓練,明明爸爸很強卻從沒教我什麼,

憑著自己的毅力努力自學到這個地步...

表面上好像很行,其實都是懵懵懂懂...

我只知道我知道的事(套用化物語角色台詞)...

 

素描課老師是中國人,所以不知道是他怕我聽不懂還是什麼,

每次跟我解釋時都只用中文...="=

其實我有點受傷...因為我來這裡是學英文的...

但是我卻不敢請他講英文,

可能...我自己也不敢保證聽英文我就知道圖哪裡要改進吧!

真是懦夫...="=

 

我畫得很慢,總是趕不上別人的畫畫速度...

當別人在畫陰影時,我還在畫結構...

我總是忘記老師說的一些重點,而不停犯錯...

但我一直有在改進,並努力趕上大家!

前陣子,我真的發瘋了(心理上,表面上沒事)!

我甚至早上背著畫袋要走出房門都沒有勇氣...

好不想去上素描課...好怕自己是班上最差的一個...

當一個人自認做的最好的事被否認時,人會變得相當脆弱...

我好怕老師從後面走過的感覺...好怕他說我又忘了什麼重點又畫錯什麼...

那是我感到絕望時的感覺...

 

然而我在facebook上偶然做了一個測驗"ALICE MISA夢占卜"的測驗!

我測到納奧帝斯<Naudiz>生存

※本命符文>>11/13~11/27日。

壓迫、拘束、失望、潛在的力量

●限制:時間限制了每一個人。現在正是解脫物質對你的柬縛,開始耕耘心靈的時候,因此要有耐心、細心與決心。而且請注意,思考比行動更有效。

●忠告:心靈是你的主宰。在你追求成功的過程中可別亂了陣腳。不要急躁。智慧可以帶你走向成功之路。

 

說真的...太準太有效了!!!!

我在測完後真的有放心許多,抱著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想法繼續努力畫!

沒想到...

好太多了!!!

也許還是沒有一些同學畫的好,可是我已經抓到竅門了!!!

而且上一堂老師完全沒指正我什麼,就代表說我目前沒有問題!!!

以下是素描課目前進度圖,也是第一張有可能能完成的圖!!

雖然這張還沒畫完,但因為太開心所以些po給各位發感想!

右上角有點淡的布簾是還未完成的部分,還沒打光線!

很有很多小細節也還沒調整好!

雖然跟實物還是有點差距,但是多多少少有些樣子對吧...

拜託請說對!不然我可能會再發飆...

 

總而言之,目前生活算時正常普普通通,跟室友互動良好,生活正常!

目前比較緊張就是下禮拜二就是這張圖打分數的日子!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畫好...

p.s.那天是一個很照顧我的朋友生日!晚上我們要去Japantown慶生!

凱凱,我不確定我晚上有沒有空上線,請見諒!

 

還有再註明一下...身為藝術家的我其實一點也不喜歡弄髒手...= =

所以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素描...

每堂課上完兩手是全黑的!洗手的泡沫都是黑色的,是真的黑色!!!

有時畫畫中圖會不小心抹到臉而不知情,

結果去化妝室看到鏡子自己嚇到自己...= =

臉上一塊一塊黑黑的...真丟臉...

 

可是要上水彩啥的都一定要先上上堂基礎課才行!!!

ILL的好多課都要先上這個那個才可以修高級的...= =

未來渺茫呀...

p.s.我現在在猶豫要不要修夏季班(暑假期間)!

因為我朋友都認為早點修完比較好,而我擔心到時她們都畢業我還在這裡...="=

再加上確實早點修完早點找工作,不想浪費父母太多錢...

可是這樣我跟家人跟你們的相處時間會變短,各位覺得呢?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4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n Francisco |
此分類下一篇:用雞肉飯過中秋
此分類上一篇:我恨削鉛筆

你畫的真的很好!多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而且每個人拿手的東西都是不同的!!!
so...打起精神繼續面對!!~

暑假班,上課內容對你來說有沒有效!!
你覺得幫助對你大不大,
別要操之過急!!!
相處呢...是會希望你回來啦!
但是現實有現實的考量...
不管如何,我都支持你的決定!!
你打算以後在哪工作?國外?台灣還是中國?
2009-10-03 11:50:08
版主回應
沒錯!每個人都有拿手的事情!!
而素描就是我不拿手的東西!!!
手指都抹炭筆抹到發燙呢...="=
暑假班跟春秋班是一樣的!
只是課程會較多,因為學期不長!
而且用功的學生就會早點修完!
學校是說我們一定要在5年內讀完!
而在其間我們可以不斷的修學分!
如果我想多修學分or修超過多學點就是多回來上課了!!
話說課如果fail的話,這學期努力了老半天也是沒學分拿...= =
工作no idea...還是要看哪裡好找工作吧!
2009-10-03 14:5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