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00:50:32|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自我系列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稍稍對自己面對自我後的感言......痛苦...

對,你沒看錯!

就一般思想來說應該是發表後會覺得很放鬆,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之類的,

確實剛打好一篇po上去時會有放鬆的感覺,

但是之後是排上倒海而來的嘔吐感...= =

我真的應該po上去嗎?

大家會不會反感?

我會不會過於強調自我存在...之類的想法一直出現!

也許那個"放鬆感"只是當天有達成po一篇的成就感吧,根本跟文章沒關...

每一篇在你們回應前我都是非常的痛苦,

因為不知道會得到什麼樣的看法,會不會影響我的評價...

但其實看到回應後的感覺也沒有很好...

 

也許天蠍座的本性就是要有越多秘密越好!

因為秘密是天蠍座保護自己的方法(當然有時可以當威脅使用)!!

天蠍座本來就是最討厭被人知道秘密的了!

但是我卻違反這個法則,不斷去挑戰自己的極限...

也許這也是我討厭寫日記的原因,被人了解看透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尤其是在一次次被人利用之後更是無法輕易相信他人(所以我的麻吉才會這麼少呀(笑)!

 

我好像快要崩潰了...

好可怕...其實現在打這篇也是很害怕...

把這些都講出去我就會被當成脆弱的存在...

老實說好了,在不少文章中可能是自我保護意識,

我打出來的文字雖然是很真實的想法,但是有些都隱藏了最重要的事實!

真的沒有秘密是會死掉的,我不能告訴你們最真實的自我,

只能選擇能讓你們接受的部份,其黑暗面將永遠被我鎖住於心中...

(但是包包等人,我對你們的友情是絕對最真實的!!!

不然我怎會留1000字的留言,你打來問essay寫啥幫你想很久(而且有想到)!!

總覺得講到這類話題時包包一定會過分敏感,想歪之類的...= =)

 

在做這事之前我把它當作勇氣,

在做這事之後我把它當作無知!

我為什麼要自討苦吃...我在想什麼...

其實發表第一篇前我就後悔有這想法了,可是都已經發誓了...

上帝,這是我第一次在對你說後產生要放棄的念頭...

如果人生來就被賦予了使命的話,我很確定這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有時間做這種事情還不如去想想怎麼救濟孤兒(p.s.我在整理舊書準備捐出去)!!

 

在此表示"面對自我系列"應該即將結束...

也許偶爾打些比較大家已經知道的,比較淡的!

反正也沒時間了...已經無所謂了...

所謂的文章其力量足以深深影響他人心情,

我已經盡量把每篇文章的痛苦指數降到最低的了,

不管你們知不知道打的過程的艱難與慎重!

畢竟我最討厭讓人不開心了,我不希望自己的任何心情影響到別人!

所以這是最後的真實道別!

這是最後一次對你們講最真的實話了...

再來就又是那張永遠沒煩惱的笑臉!

當然可能我是真的因為鬆一口氣而開心也說不定(笑)!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面對自我 |
此分類上一篇:我討厭男人+可悲初戀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