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2:31:59| 人氣6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講正文前我想先問一下...大家的pc...是不是都打算放到臭掉了...= =

怎麼好像大家都很忙...去都看不到人...訪客爆少的!

 

這集我要講到我為啥這麼乖和到底乖到什麼可怕的程度!

大家都知道我超~乖嘛!

我小時候相信有神,不知是誰給我灌輸的觀念or因為幼稚園和小學是天主教學校!

總之我小時候是完全相信乖孩子會上天堂,壞孩子會下地獄的!哈哈~

正因為相信並且絕對不要下地獄(因為聽說在地獄超痛苦的),

所以我乖,乖到連腦子裡也不敢想壞事!!!!

如果不小心想了(such as 報復欺負我的人),

我還會在心裡面連忙跟神懺悔,說我只是想想不是故意的~之類的!!!= =

這麼努力做乖寶寶就為了上天堂...請注意這是小時後!!!

 

啊!突然想到乖的原因可能最主要是因為我爸!

我是我家第一個小孩,

而我爸從前其實脾氣非常不好,超容易生氣的!

如果我不乖就會打我or罰跪面壁思過然後要我報告我哪裡做錯下次要怎麼樣...

(突然打了個冷顫...="=絕對不能讓我爸看見這篇!!!)

像是小學時同學間曾經流行那種紋身貼紙,

而我也受影響,因為好玩貼了一個在手背上!

回家晚飯時被我爸看見,然後拖去浴室用力搓我的手洗掉!

然後開始罵我問什麼貼這個!你是不是長大後也想弄個紋身上去!!

然後把燈關掉把我關進浴室1個小時...(這是小學2.3年級吧)

當時媽媽還有偷偷來安慰我...

這...其實也是我很愛哭的原因吧...="=

我爸只要隨便一件小事認為我不對就會嚴格懲罰!頂嘴也是...

導致我常常被我爸罵哭...

最嚴重的是如果我哭,他還會罵我說哭什麼,再哭我就打!

然後我就是那種要哭忍住不哭的怪異啜泣聲...

(其實我還想到很多其他例子呢...)

 

我是被嚴格訓練長大的,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被分的清清楚楚!

乖的原因很簡單...怕被罵被打...

我爸在我妹出生後改很多,最可恨的是我妹小時候本身就超級乖!!!

怎麼有小baby這麼乖的呀?!!!所以大多被罵的還是我...= =

 

漫畫,在我爸"提醒"之前就被我歸類為"禁物"!

直覺認為漫畫絕對是壞小孩才會看的東西...(別問我為啥,原因如今已不可考察)

所以我從小到國二都不敢接觸漫畫!

而且我是到國一才知道原來班上很多功課很好很乖的女同學都會看漫畫...= =

真的是超震驚的~

當時還以為大家其實都是壞孩子呢!(笑)

到了國三(真的是國三),我才從同學那借到幾本漫畫看,

也才知道原來漫畫根本不是啥"危險物品",說是"大眾讀物"也不為過呢~

嗨~我浪費多少可以輕鬆讀漫畫的光陰呀...我妹完全沒這方面的問題...

再舉個例就知道我病的有多重:

我曾經因為海賊王裡面有血的片段所以同學介紹我也不看...

病的很重,對吧?

 

神呀~看在我前半輩子這麼乖的份上,我死後可以上天堂吧?(笑)

啊!對了,我這輩子也還沒罵過髒話呢!

其實...在我來大陸前還真的沒啥聽過人講髒話呢...

這麼說...你們是害我被污染的源頭呀...

雖然我還是沒講,但是心裡曾經罵過...(自我承認是一種美德,大概...)

 

p.s.突然發現文章完全走向,跟我一開始想打的"神"已經沒啥關係了...

索性把標題改為"乖寶寶"!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面對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討厭男人+可悲初戀史
此分類上一篇:不敢寄放感情

包子
呃....髒話...我也有份....= =

其實我也很相信神
也相信 只要沒有做壞事
就可以上天堂
壞人受到懲罰
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不坏阿~也不要怕被笑~
乖寶寶我也是一個~很聼爸媽的話
幾乎是覺得他們的決定都是為我好
所以我都是照他們的路走
我不後悔 也沒怨言
因爲 人生就是經驗
就像你
沒有爸爸的嚴格
也不會有現在的你~是八?
2009-06-16 15:39:21
版主回應
神一定存在,天主請保佑我的朋友們都快快樂樂,阿門~
所以你真的覺得教育出這個正經八百一板一眼的無聊女的老爸是很好的教育典範嗎?= =
乖寶寶是不怕笑啦,我還以此為傲呢!!
但是我就是跟像是party之類的那種地方不搭...= =
對呀,髒話名單上的確有你的份!
2009-06-16 23:26:49
Hsiao-Chen
不好意思,本來只是往前翻翻,後來看出興致來了,所以我打算全部瀏覽一遍(盡量看全文,但是有些還是直接跳過)

關於這篇,個人感受
我只能就文字上所自述的正經八百來說,我覺得很好,真的真的很好
wish you could keep even better (sorry,台式英文...)
ps:我也相信有神~
2013-12-23 02:18:49
版主回應
唉呀呀...這超久以前的文章,我都忘記我有寫過這個了呢XD
現在回來看...總感覺自己好中二!XD
可能那時候處在很多自己感覺很想闡述的年齡吧~
還是很謝謝你在這篇留言:)
然後應該是 Wish you keep it even better.(我想)
2013-12-23 03:15:28
Hsiao-Chen
雖然說在留言之前我就相信你會回應,不過親身體驗之後(而且有好多字耶),沒想到心裡會有真的很感動的感覺\^0^/

謝謝你指正英文的問題:D 其實在留言的時候真的很擔心用英文呢!!(可是就很想用...haha)
2013-12-23 04:00:16
版主回應
哈哈~我懂,就是特別留言了就會希望對方真的有看到並且友對於自己的留言有感觸並回應,感覺就有真的跟對方有在交流的感覺.
哈哈哈哈~英文愛用就用吧,我並不會在意的:)
2013-12-23 08:3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