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3:02: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賴

一直以來,我以為 我 很 堅強

--------------------------------------------------------

很多時候 看起來堅強的女生
其實 一點都不堅強




 或許,是外表!
 外表長的 獨立自主 精明幹練
 就足以讓人斷定她的一切。



 我 一直以為 我很堅強




 但 其實 並不是




 我其實 很愛 依賴




 依賴 我相信的人、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我喜歡 巴著 我喜歡的人
 粘著我喜歡的人 談天說地 說東說西
 這種感覺 讓我覺得 很慵懶 很舒服 是一種幸福



 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 我有多依賴 你們



 我 覺得只要賴在你們的身邊 不停的轉轉轉
 講一些悄悄話 
 說一些屬於我的冷笑話 而你們捧場的笑了 這就是我的幸福、我的依賴



 近來 發生一些事情


 開始 我不再 死賴在你們的身邊


 對我來說 我的世界變了 


 天。翻。地。覆。 


 當我發現。。。 
 喜歡依賴著你們 死巴著你們 什麼事情 都硬要你們跟我一起做

 我才了解 


  對我而言 這種依賴 是一種親暱
      這種依賴 是一種信任
      這種依賴 是一種幸福
      這種依賴 是一種示好
      

 當我 發現

 喜歡和我愛的人有肢體接觸的我
 喜歡和你們大熊擁抱的我
 喜歡和你們膩在一起的我



 連輕輕的一個擁抱 
 都感受到 一種 顫慄、厭惡



  我才 懂了

 我 受的傷 有多深

 而我 哭了。


                         為我自己哭泣。

 我一直 以為

       我 很 堅強。



台長: 沒神經女人。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厚黑地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