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01:30: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th 霓裳風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屆了 我有種老的感覺。



  不過 在台下看 有種感動。



  有落淚的衝動。



 



  看著學妹們 想到當時的我們。 很有感覺



  

  我想。我的 梅花精神還在。



  

  我會



     堅

     持

     下

     去



       越冷越開花



     每次的活動 每一次的努力



     淚水、歡笑、努力、痛苦 混在一起的感覺



         。拼了命都要做到最好。





              我會



            拼了命的。守護。



               梅。

               

               花。



               精。



               神。



               。































PS.學弟,很可愛,可我卻沒勇氣去投他,我怎麼這麼ㄋㄠ阿?>///<

有機會我放可愛學弟的照片。我煞到他了

台長: 沒神經女人。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