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2:23:5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禁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個季節到這個季節,我仍然猶如鬱金香在盼望和祝福的綻放。

[自己]
雪—〉一個特別任性但又十分憂鬱的女生。由於我用那些無奈而也要扮得開心幸福的臉,在朋友眼中現實的我是一個有着與衆不同又開朗愛笑的女生,但是在内心的我只是一個多愁多憂而又矛盾的人;開朗又冷淡,自信又自卑,癡心又絕情,心地善良但相貌平凡,胸懷大志卻一事無成。

[命運]
從出生那一天已注定自己的人生路,從懂事那天父母就離我而去。活着到現在我的人生有80%都是跟隨唯一的親人--外婆,現在的家庭就似文化大革命,如同保守黨,而我都在每一天舉起那自由的旗幟向前沖... ...

[自殺]
從小到大,和我一起生活的是一個同父同母卻毫無感情的哥哥,自己是那麽孤獨啊!試過想結束自己的生命,但上天不允許。試想下,一個曾經服下10多顆安眠藥的12嵗女孩,當時想這樣吃應該可以結束了吧!但卻想不到的是那杯純白無味的牛奶挽回我的生命,可笑,可恥!!

[愛情]
從13嵗就開始受到情書,但是一直不懂什麽叫愛情,更不懂那些以愛情名義來作賭注的男女,最後選擇了放棄。其實我很渴望愛情,但我卻不願墮入那個所謂叫的“愛情漩渦”裏。

[男人]
隨着女生一致認同 ,又成爲自己的座右銘之一:“靚仔無本心”。

[事業]
每個人的第一個職員就是成爲一位受人尊敬的老師,去我也不例外後來愛上了畫畫,卻妄想成爲一位出色的服裝設計師,在父母的反對下,我只好選擇放棄。自己唯有從沒變過的是想成爲一位最紅最Top的演員,隨着命運的轉變我無奈的走上室内設計這行職業。

台長: 秀妍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