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3:53: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已經平復了

爸爸驟然辭世之後,我有好一陣子完全不敢參加婚禮

去日本巡演時,下榻的東京凱悅飯店,幾乎每天都有好幾場婚禮在大廳進行
只要是有爸爸牽著新娘出場的那種
我就狂飆淚


今天,參加我高中好姐妹的婚宴,又來了....
她的爸爸不但可以牽著女兒走紅毯,還可以對著新郎叮嚀:女兒可是他的掌上明珠,千萬要好好疼愛!
我爸爸沒機會做這些事情....
我沒機會讓我爸爸牽著我走紅毯


我很用力的笑
但是我的眼淚很不聽使喚的拼命掉
好尷尬
我看著新娘的爸爸~他的表情也好像快要掉淚了,他不捨女兒出嫁...


我好羨慕我同學,我好羨慕我同學的爸爸....


經過了這麼多場婚禮之後....
我以為我可以面對了

沒想到~我的眼淚仍舊潰堤






今晚~我的眼睛好腫

台長: Water Viole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愛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可以,住家裡,不住養老院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被淹死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