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0 01:17:0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的旅行算是旅行吧!?
不論如何,能夠跟朋友出去,又不用開車,這可算是最棒的了!連有一隻狗狗坐在我身上一天我都不在乎了!

26號早上,與姐姐跟姐夫和同學一起到印第安那的南邊去玩.
我們州南部產石灰岩,華盛頓monument的那座"方尖碑",就是產自我們州.產石灰岩,當然就又石灰岩洞囉!朋友去過,一直跟我說有多漂亮,我雖然看過很多亞洲歐洲具代表性的石灰岩洞,可是沒到過美國的,說什麼也要去看看.
Marengo Cave就是今天的目的地.

$17的門票,貴!
洞,小!
鐘乳石,我看過最迷你的!
規劃,好!

洞很小,裡面老實說也真的是沒什麼,但是,整個規劃的很好,導覽也做的很好!

幾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導覽-
音樂廳,真的放一段音樂給你聽,讓你體驗到音樂廳的感覺!
模仿當年發現洞的人,拿著蠟燭看洞的情形!
體驗洞的黑暗與寂靜!
以及,鐘乳石會吸收光並且在黑暗中短暫的發光!

這些是我在其他很大很漂亮的洞中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玩完Marengo Cave之後,又跑到Armish restaurant 去吃飯! Armish people的麵包跟甜點真的做的很好吃,是我來美國之後吃過最最好吃的!

很棒的一天!比我去芝加哥還玩的盡興!

台長: 天使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