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4:05:2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學校真是熱死

一到教室就去吹電風扇一直到早自習

早自習 我們這區在討論要不要落跑

討論快八點我才安靜下來

風紀不知道喊了幾遍閉嘴=口=

-第一節的英文 我好像只有很認真的寫第一題的聽力

其他全猜 猜完就睡 --

下課 曾子升拿著愛的小手來 然後亂打!

幸好我穿長褲 沒有說很痛

結果他愛玩 被別人打 超大力而且很多下!

哈哈 在旁邊看一直偷笑 活該喇"

-理化 我覺得還可以 其碼一定有25分以上

監考老師很白目 上次也被他監考過!

他不讓我們早交卷 所以我們就看著外面的人玩

張晉銜超爆笑 一直在外面酣 然後還被別人摔到地下

應該很痛吧= =? 但他還是站起來繼續玩 真厲害

打鐘了我就出去 鄭浩那個笨蛋就一直捏我臉

超痛=  "  =

最後一科-歷史,剛開始我還蠻認真

越後面越懶的看題目 直接猜 哈 我每次都這樣

題目太多字救直接猜 因此失了很多分 恩,隨便"

接下來...就看下一篇吧 -- ^^



P__就是這個笨蛋捏我臉 那中指是誰比的?

不是我比的!摁ˋ那個人比的好--^口^


台長: -[ 一個問號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