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2 15:58:4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作】醃製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誤入了妳的桃花源貳柒歲月,那是位子幫妳起的新聞台名字,看著令人不安的纏綿情話,我沒想到誰會保留所有的人子片段,終究妳醃製了所有人給妳的記憶。

每一個男人獨特的甜蜜,都被妳攪和成一甕酸楚,當妳已經忘了我的氣味的累世以後,妳記得的是訊號,還是味道,而我一次又一次投進去的苦和甜,什麼時候才會開始香醇如酒?

妳選擇了用這種方式結束了妳貳柒歲月大婚姻潮,想來,對妳是一種歷練。不管什麼樣的結果,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安排。

還記得妳說,妳都會來我的網站瞧瞧,而妳的網站已經完全荒廢了,我開始出清舊作,一件不留。

台長: 希爾頓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